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02:32:31| 人氣1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國際蘭雨節~打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俗話說的好:夏日炎炎正好眠!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但是身為宜蘭人,豈能錯過這個炎夏?是的,一年一度的宜蘭國際蘭雨節即將隆重登場,今年活動特別不一樣,除了原來的武荖坑,冬山河兩大園區之外,還多了個頭城外澳園區.有顆積極進取之心的我,在暑假開端,便讓我找到了打工的機會,可惜一連串苦不堪言的無奈卻接踵而至...

第一天報到,來打工的人數將近三十人,剛開始BOSS要求我們全去搬磚塊,排輪胎,我們每個人頂著33度的高溫,在艷陽底下工作,比平常還要多花費一倍的體力,眼看即將完成之際,卻沒有給大家一點喘息的機會,馬上又被叫去搬帳篷,以及活動使用的碰碰車,不到一個上午,每個人已是精疲力盡,因為我們多半都是學生,哪來有那麼多力氣?吃完午飯後,BOSS開始分配工作,共有五大活動區域--越野工程車,親子碰碰車,遊樂鐵達尼,高空自由彈跳,怪手堆土樂,而我則被分派到高空彈跳,負責教導技巧給我的有兩人,阿A和阿B,經由他們仔細的教導,一些規則我大致上都懂了,下午開始實習,有兩三位客人來訪,第一次嘗試接手的我,動作難免不熟練,但阿B卻一直罵我,說教了我那麼多次還不會,我心裡想著:才剛接手不久,你也只教過我兩三次,跩什麼跩?此時的我顯得相當不高興;接著情況更糟糕,一位小朋友來嘗試高空彈跳,照理說一般的彈跳,應該是腳會先著地,不過這位小朋友似乎落下的動作錯誤,竟然是整個人倒過來落地,看到這情形的我,簡直嚇壞了,第一時間反應跑過去接住他,因為重力加速度的關係,手瞬間被旁邊的機器劃出一道傷痕,所幸最後這位小朋友朋平安無事,讓我鬆了一口氣!不知道來龍去脈的阿B,以為是我檢查疏忽,違反先前教導我高空彈跳的規則,一開口便很狠訓了我一頓,我真的是傻眼了!解釋了半天他還是不相信,一肚子的怒火即將爆發之際,一旁的阿A擋住我,讓現場的氣氛暫時冷靜下來,要不是阿A適時阻止我,不知道還會發生哪些事?一天下來,總算勉強度過了,我滿腹的委屈和不滿,幸好有家人和女朋友來聽我傾吐,此刻讓我感覺非常溫暖!

昨天的事件,我主動跟BOSS提出換工作,而BOSS也同意了,我被換到親子碰碰車繼續工作,由於昨天的強烈衝擊,造成身體部份產生疲憊,再加上手也受傷了,動作不像之前那樣靈活,就在這時候,不巧被阿B看見了,他不懷好意地對我說:手殘了,腳也跟著殘廢了厚!可惡~他徹底把我惹火了,為何要被這種人侮辱成這般,我立即跑去向BOSS辭職,然後跟阿B說:他X的~要打架我絕不會輸給你這種咖小(台語)!他楞住了,連看我都不敢看就走了.呼~~總算出一口氣了,離開前我望著這個場地最後一眼,咳氣地走了!





Ps圖片來源:http://bluezz.tw/pic.php?s=pic&name=2564_8047.jpg

台長: 專屬米滷蛋
人氣(1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趣 |
此分類下一篇:苗栗通宵場勘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淡水遊透透 之二

布嚕嚕...OxO
...poor布嚕嚕OxQ

Ps.B魷魚後來有被做成"炒三鮮"嗎*A*"
2008-10-04 13:00:38
版主回應
我想把他做成三杯海鮮~可惡!!
2008-10-05 00:01:50
流跡天海
有這種人當指導員可是浪費想要求上進的人材呀!
2008-10-04 20:27:43
版主回應
恩阿~說到人才
就是我啦~~噗
2008-10-05 00:0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