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21:21:03|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製~太可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一道閃光劈頭迎面而來,驟雨急下,台北天空是哭泣的淚臉。在確定老媽病情持續好轉之下,搭公車到台北車站候車,不過這裡卻充滿著讓我意想不到的驚嚇。

在往台北車站大廳的路途中,突然被一位同學給叫住,他說他是台北什麼商的學生(沒注意聽,所以我忘了),然後他從書包裡拿出一個自製的鑰匙圈向我推銷,經過他一番口舌之說後,我仍舊不為所動,這時他覺得情況不妙,竟直接要求我跟他買,但這次我學乖了,編出一個善意的謊言來欺騙他,我說:「我不是本地人,而且我只是來車站接媽媽回家,所以我沒有帶錢出來。」可是不死心的他,把價錢從300元降至100元再賣給我,還好我吃了定心丸,忍住外來的誘惑,硬是把他給推掉。第三次世界大戰過後,五臟廟供奉的祭品消化了,於是我便去買午餐吃個飽。

接下來,更可怕的來了,片刻的午睡,耳朵旁傳來一種撒嬌的聲音:「同學,請問你是一個人嗎?」我睜開眼睛,睡意全然消逝,一位嬌小可愛,穿著一件綠色低胸上衣的女生坐在我的旁邊,我心想:天阿!這是在作夢嗎?她怎麼會跟我說話呢?更何況,我並不認識她;然後她又問我:「你有女朋友嗎?」「有阿,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女朋友。」我說。接著她自我介紹,她是台北什麼商的學生,從口袋裡拿出一本自製筆記本向我推銷。【可惡,剛走了一個,現在又來了一個,原來他們都是一夥的。】我暗自在心裡想。不知怎麼回事,任憑她說得天花亂墬,我卻絲毫沒有回應,此時她竟然使出了殺手鐧-她站到我的面前,故意把身子彎下來繼續向我推銷,原本就很低胸的她,這樣的動作,讓她胸前兩顆咪咪若隱若現(真是不好意思,我全看到了˙*///*)不管任何男生,看到這一幕,絕對會屈服向她買筆記本,一陣內心百感交集過後,理性戰勝了慾望,我跟她說:「抱歉,我的錢包放在我女朋友那邊,所以我要回嘉義去跟她拿。」這位女同學聽完後,臉紅地挺身走了。

呼…總算鬆了一口氣!台北真是太危險了,好在我的定性很足夠,之後我趕緊往月台走去,要不然,怕待會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事。

台長: 專屬米滷蛋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趣 |
此分類下一篇:笨蛋主人遛寵物吉娃娃
此分類上一篇:笨蛋做蠢事

哼哼哼+..+
+..+
不錯嘛,冰淇淋好吃吧?
明天你就知道了=A=+
2008-03-18 21:45:40
版主回應
哇哈哈~我推薦吃冰要吃小美冰淇淋
拉拉~撲嚕嚕*W*
2008-03-19 21:3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