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04:14:4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不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寧靜的黑夜, 凌晨4點多, 台長我為何還精神飽滿在上網?

因為台長的弟妹晚上很多東西要做, 他們把我吵醒了!

例如 老弟在和女友談情談愛, 看著他們, 台長有點想笑, 因為啊, 弟弟連睡覺也要抱著電話, 以防女友打來聽不到!

妹妹呢? 她是個日語"寒"語迷, 剛才很努力地追看那些令我不屑一看的片子.

這一陣, 皮膚的敏感又發作了, 白天還可以, 但晚上就有點辛苦!

不過令我開心的是家人的關懷, 尤其是母親, 看著她那擔心的眼光, 我覺得連痒也少了很多!

還有我的同事啊, 聽到他們的關懷, 亨!這些苦算什麼(不過之前真的很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