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17:13:0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海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騎著車每次要上課就得要經過,西子灣,同學鬧著說,改天拿著泳圈去跳海,還不需要跑到西子灣的海灘,只要從文學院旁邊就可以走到這邊特有的小海灘,心裡想著,改天書又念不好大概會往下跳,去試試海洋特有的浮力,最好老師還在後面求我,叫我不要跳,文學院的景觀實在海怪,從這可以一直看到西子灣海水浴場,當然人太小看不到,不過倒是可以看到風浪板,就這麼三兩個的在海面上流動,朝著海灘,或是朝著別處,晃阿晃阿,可能是遠遠看的關係,感受不到會有危險還是什麼,就只是覺得悠哉悠哉,沙灘上,就只能看到那些陽傘,雖然這樣,只是給我一個感覺,唸書的地方還是不要在什麼風景名勝區 ,平白用一種寫意去增添唸書之苦,唸書,已經事件累人的事,看著這些景致,徒增一種不想要的空間感,廣大好嗎,我到寧願他小點,因為給的只是一種孤寂,畢竟一個人過的生活,對著這麼大的地方,只是更顯自己的渺小 .
夕陽的時候, 校門口的蘿蔔坑,坐滿了情侶,不知道他們到底坐在那欣賞什麼,海嗎,夕陽嗎,船嗎,看來比較像是,跟一群唸書念的苦悶的人, 示威, 靠在一起,抱在一起,到底想得到什麼呢??浪漫嗎 ?可能吧!!不過,會不會又出現令一群人,來看著蘿蔔坑的奇觀.....
一片海,卻讓我不解的是, 總有一群, 附庸風雅,尋找浪漫的來看海,結果,只是讓我有苦悶的看海的日子.

台長: monwu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