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21:08:52|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日本行】糗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看我去年去日本玩時的照片,

看啊~看啊~

突然想到我在日本發生的一件糗事...



在我們行程的第四、第五天時,

我們到溫泉旅館去住,

既然到了溫泉旅館當然就要去泡溫泉,

我們就拿出飯店所提供的浴衣,

有二件,

沒錯~

但是有一件長得好醜,另外一件長得好可愛喔!

我「親愛的姊姊」就馬上說:「我要這件(可愛的那件)!」,

我當然也想要穿可愛的那件啊~

所以我也說:「我也要~」,

結果當然就是兩姊妹開始「打架」~

最後...當然我是輸了!

穿著很醜很醜的那件去泡溫泉。


在泡完溫泉後,

我和姊姊坐電梯要回房間,

有一位「大約五十歲左右」的服務人員「主動」和我們說一段日文,

但只會一些些單字的我們當然聽不懂,

於是...她就想了一下,

然後指著我的浴衣說:「BOY」,

當時我聽了馬上「傻掉了」,

後來我們三個人就開始「大笑」,

服務人員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拿一件新的給我(女生穿的),

我當然說...好!

回到房間我和姊姊就一直笑、一直笑,

我們還猜是導遊給錯房間了,

因為住在我們隔壁的是兄妹,

而且說不定「哥哥」還穿女生的浴衣去泡溫泉,

我想這一定比我還糗一萬倍!(啊~哈哈哈哈哈!)


雖然很糗,但我想這「回憶」我和姊姊永遠都不會忘記!

台長: Montie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05日本行 |
此分類下一篇:自助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05日本行】迴轉壽司在日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