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12:00:32| 人氣3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遊學日記】My Language Scho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去學校就有分班測驗,分為筆試和口試二個部份,筆試就是選擇題,其主要是要考你的文法,口試呢?就是問一些比較簡單的問題(每個人的問題都大同小異!)。

學校裡有許多不同國籍的人,但大家來此都有一個共同的目的,就是「把英文學好」,而且「英語也是大家交談的基本語言」,學校有許多中國人,我還有碰到一位已經來英國九個月的台灣人...

隔天一到學校,就知道我們分班測驗的結果,我被分到的是「中級」,我的老師是加拿大人,剛開始我還不能接受,因為我認為我是來英國學「英語」而不是「美語」,但後來我覺得我的老師很棒,因為比其他的「英籍」老師有趣,而且她會比較「美語」和「英語」的差別。

下午和我的室友一起去TESCO買果汁,一瓶Orange juice才38P(大約台幣23元),比台灣還便宜,所以我在英國就一直喝果汁。到我們家附近時,碰到一位從「中國」來的17歲女生,是念XF的語言學校,我問她的學校好不好,她說「具爛的」,而且她要停留五年,但要念八個月的語言學校。也希望以後我也可以一圓我出國留學的夢想。

這張照片是在我們學校的餐廳拍的。

(圖片請勿轉載,謝謝!)

台長: Montie
人氣(3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05英國遊學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英國遊學日記】失望。
此分類上一篇:【英國遊學日記】Taiw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