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10:55:54| 人氣5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遊學日記】不會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寄宿家庭,我們馬上就去我們的房間整理行李,結果我發現,我的行李箱居然「打不開」,我一直很努力要把行李箱打開,但是就是「打不開」,因為我的行李箱暴開了,結果HOME爸和HOME媽想辦法要幫我打開,但還是打不開,所以Danny(HOME爸)就只好把它給毀了,之後再去買一個行李箱....不過也感謝我的行李箱壞了,不是讓我可以買新的行李箱,而是讓我有機會在英國自己和室友一起去買行李箱,問他們一些關於行李箱的問題,練習練習我學習已久的英文...

這張照片就是曾經陪我到加拿大、澳洲和英國的行李箱,真的好捨不得喔!

(圖片請勿轉載,謝謝!)

台長: Montie
人氣(5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05英國遊學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英國遊學日記】Taiwan?
此分類上一篇:【英國遊學日記】My Homest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