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21:54:0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那久久見一次面ㄉ表哥回來ㄖ
還是一樣~沒啥變~
沒什麼成熟~
還是一樣~搞笑~
從小到大~都會被ㄊ搞ㄉ哈哈大笑
所以~超喜歡ㄊㄉ~~
ㄊ跟我同年紀!比我大幾天出生而已~
雖然我們沒有血緣關係~
但我們卻還是跟一家人一樣~很親~
由於我跟ㄊ年紀比較近~
幼稚園~讀同一間~同一班~
國小~ㄊㄉ路都有點走軌ㄖ
到ㄖ國中~我都給ㄊ罩著~
有一次~ㄊ們跟我們班上ㄉ有些誤會~
我們班ㄉ問說~有沒有人跟堯堯認識~當然我說那是我表哥
之後~ㄊ們就在走廊吵吵吵~
而我們班ㄉ問ㄊ說~你認識郭月齡唷!
我表哥很大聲ㄉ說~~ㄊ是我表妹啦~
呵~~從小都這樣~ㄊ都很保護我們這一家子ㄉ人~
所以~我們都很喜歡ㄊ~
不過...ㄊ有時都很衝
都會跟別人吵架~是我們最不喜歡ㄉ地方~
我希望ㄊ能改過來~

在很小很小時候~傻傻ㄉ~~還想嫁給我那表哥勒~哈哈哈!
之後才知道~不是隨便就可以嫁ㄉ~~況且ㄊ是我表哥~~
昨天晚上還打ㄌㄊ幾下勒~因為ㄊ很愛說我~~
呵~~個性還是一樣ㄉ沒啥變~
那感覺就是回到小時候~只要ㄊ一直說我~我就會打ㄊ幾下~
整個就是開心ㄅ~~

台長: 月~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道理~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