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20:05:23|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会考&游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计划的很美好
但是没实现。

早上去考试了.
一大早就遇到好多人.

好久没遇到的人.

感觉很亲切.
感觉很棒.
都是我亲爱的们.

考试很快.
5分钟就写完了.
我很无聊.
做了很搞笑的东西

还发出很好笑的噪音.

后来找到了1肥.
才发现他真的脏爆了
一直在那 @#$%^&*(
弄的我很想吐!!!

去打桌球很好笑
好久都没有打了
手好生啊.

后来变成2个失恋男女的奋战
一个在那人没了
一个在那钱没了

超搞笑.

水珠~!
哈哈哈.连胡兰都出来了

说实在
我非常想念初中生活!

后来就鸟兽散去啦.

和酸酸去打了电动.
希望能陪着你别那么不开心啦.

可惜海边去不了了.
不然我还真想玩下那游戏.
哈哈哈。

下午喜姐给我打电话的时候还提到海边.
真讨厌
下次吧.

阿花 对不起啦~
爸爸没能带你去游乐一下

下次一定开开心心啦~

台長: 50cc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