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6 20:13:01|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退休後的平均餘命

參與同事閒聊,他們看到一份合作金庫的行員針對該行退休後的員工所做的調查報告, 餘命為退休後的平均七年.

七年? 我驚呼, 怎麼那麼短?

很快的, 兩位同事覺得太長, 他們覺得退休後再活五年就夠了. 我覺得不可思議!!!來算看看, 若是該行員工平均63歲退休, 那麼大部份的人只活到70歲? 人生七十才開始,不是嗎?









台長特別在這篇部落格放置許多公開在網路上的優美風景照片, 現在撰寫的時候, 我的心情有著古典音樂襯托著, 慢慢化開今天又大又深的疲憊.

金融工作者工時長, 壓力大, 長久以來處在無形壓力之下, 很難為外人說, 無形的壓力的確是殺手, 但是我的重點不著墨在此. 沒有錯, 世人的年日短少, 如草發旺, 片時枯萎, 詩篇上說到: 人好像一口氣;他的年日如同影兒快快過去。當一個人只能夠活七十歲, 更應該精彩地活著, LKK在啟示錄第九堂課 (第四章天上的寶座) 談到: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為著神而活著, 我們活著的意義在乎那造我們的主, 我聽到這裡實在很感動, 心裡有確定的回應並與主對話, 我把我心中的回答直接告訴神.

"那妳是很想多活一點囉 ? " 差點沒回應過來, 同事這麼問我, 那當然!   

我們的年日都在祂手中! 神造每一個人都有祂的旨意與計劃. 祂數算, 祂賜予, 祂眷顧!

台長: 潔西卡的部落格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長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沒有你
此分類上一篇:黑暗難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