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1 20:33:11|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守貞, 真的很重要!

2013「活力台灣‧幸福家庭‧快樂義走」行動,四月28日主日下午,全台九縣市將同步走上街頭,呼籲各界重視「家庭」價值。快樂義走行動已進入第三年,全台眾教會藉此向社會大眾倡導幸福家庭核心價值「四守」,即守約、守貞、守份及守成(承),今年主題是「守貞」,當天將動員全台九個城市,齊步為家庭而走。
 
教會連續兩週在台上宣導 "四守", 高雄也有活動, 高雄義走於28日下午四時展開,三點半開始集合,地點在博愛路與神農路交叉口、靠近凹子底捷運站的舊龍華國小操場,行走前安排韻律操與主題短講,遊行時有特別的行動劇上演。
 
高雄主辦單位此次配合年度主題「守貞」,規劃特別訴求:「男人要守貞」,招募100位弟兄著相同服裝組成「男人守貞團」,走在隊伍最前頭;並製作「男人要守貞」、「不花心」、「不外遇」、「不嫖妓」橫旗,突顯大會特別主題;亦將製作守貞誓約看板,屆時希望邀請副市長李永得和眾位牧者、男人們簽上大名;現場也將提供3000顆守貞氣球,供民眾自由索取。
 
這些活動訴求有上帝特別的心意, 但並不是老古板硬梆梆的教條, 每次只要看到年輕學子在迷的那些偶像劇, 男女主角只要一談起戀愛, 下一個畫面就在床上了, 我實在很急, 怎麼這麼不知道珍惜?
 
偶像劇喜歡看是吧? 台長為你們採訪到一個非常具偶像特質的朋友, 他帥氣迷人, 學歷很好, 重點是: 他是一個愛主的年輕人, 以下是這位優質男生老實說與心底話:
 

我以為我能,但其實我不能。~ Enen Hu
光是想到一個夢寐以求的女朋友,有著那麼吸引自己的外貌與個性,即將於結婚後便可和自己合而為一、享受幸福...

但卻早被其他男人,或許是她的前男友、甚至其中有些人也根本不是她的男友...自己最期待最愛的女生,竟然早就被別人盡情的玩過、用各種方式被別的男人享受、在別人的下半身下呻吟......請問男生們,有幾個人可以接受??

說實在,誰不會在意?只要不是自我放棄或"認命了"的人都會在意。

如果我不是處男、交過兩三個女朋友,每個都發生關係,等我交下一個的時候,當然也會跟她說不在意,因為我如果說在意,那我怎麼上的到她?但是要結婚的女生,我當然還是希望她是處女,她的第一次到最後一次都是只有我能獨享的。

女生們,好好保護妳們的貞操!!未來妳的老公一定會在意的。

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完全不在意,那也有點危險。有一種情況是,他自己也會偷吃,因為性對他來說其實也沒什麼。如果妳交到或嫁到這種男生,那妳的感情世界會很慘,到最後不是妳再度的受傷離開,就是跟他一起墮落,也用劈腿、婚外情來回報他。

處不處女,真的很重要!!!!!!!!




台長: 潔西卡的部落格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長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最甜韶光
此分類上一篇:你認識的神是大的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