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2 20:08:36| 人氣2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好我不是



夜裡起來幫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的阿娜達關電視, 好奇現在正在播甚麼? 原來是一齣清朝後宮劇, 加減看了一些, 對於那些女人逞兇鬥狠爭皇寵, 頭皮直發麻,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不是身處那樣的環境.

我問阿娜達, 如果我是後宮的其中一個女子, 會怎麼樣 ?

他搖搖頭, 說: "沒有人會花心思對妳怎麼樣的! 妳可以過著天真無邪的生活."

我再問: "那如果不小心皇上寵愛我呢? "

我想,我在那地方應該活不過一天, 連自己怎麼再見的我都不知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xddPpV9tZw&feature=related

來聽音樂吧! 台長有很好的心情喔!

還好我不是, 我是我自己, 來說說好心情吧.

昨天, 我的阿娜達跟我說: "終於有半天的時間, 我是完完全全可以單獨跟妳在一起的! 妳想去哪裡?告訴我, 我們去約會吧! ", 我告訴他我想去大東藝文中心, 於是我們便去, 在藝術圖書館裡我們看著那麼多藏書, 兩個人好想重返十八歲, 更想搬到這附近喔!  他帶著我翻閱著世界偉大有名的大教堂, 我們也隨著不同的書目跳躍在巴黎, 北京, 日本......等等地方.而大廳有小提琴演奏, 滂沱大雨之下, 我們並肩坐在一起聽音樂會, 超級浪漫的. 也去參觀了百年動畫展. 有一個阿伯把他的寵物鳥帶來, 我也陪著這兩隻鸚鵡玩了一會兒, 你們看看這深色的小皮蛋, 一下子鑽到我袖子裡咬扣子, 一下自爬到我脖子上親我的項鍊墜子, 一下子又站在我肩膀上玩繞我的頭髮.......我真的很喜歡這個下午!

台長: 潔西卡的部落格
人氣(2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長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也有個江南才子
此分類上一篇:攝. 戒

迷迭香
有鸚鵡耶
太可愛了
2012-09-03 16:52: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