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0 09:34:00|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去溪頭 - 趴兔



[值星官集合] Hello, everyone !  老老少少都要聽他的! 呵呵呵! 有值星官在, 感覺很踏實, 模立哥恩威並施, 真的很有份量喔!





武洲哥也是健行專家, 我們一起去過雙流, 他都可以穿涼鞋走山路呢! 不愧是海軍陸戰隊的健兒!



這就是我們妖嬌美麗的主持人喔!




研究地圖先! 左邊那一位是君穎姐的同事: 一位好有氣質又美麗的老師喔 !



我都嘛看不懂地圖 (一個疼我的銀行客戶的媽媽 - -董事長媽媽都說我是路癡! 哈哈哈!)

所以當一隻跟屁蟲就對了!




帶詩歌的國柱一路好喜樂!



真的很喜樂,  國柱每一張都有帥氣的笑容!





原來他們兩個是同學.....那麼話題一定很多




哇! 不要告訴別人, 台長一路是吃吃喝喝上去的, 手上的麵包和美味的壽司捲, 一不小心就被我全部吃光了! 還有背包裡甜香柑橘也被我吃完了!




有志一同.....(but 我不認識她們耶!)




我的公公和林爸爸變成好朋友了




我有偷聽他們對話喔 ~ 都是我不懂的話題: 馬英九, 太極拳, 和退休生活! 所以他們是知音囉!




家群也是一路吃上山, 他好喜歡玩我背包上的鈴鐺..., 麗婷體力很不錯, 期望他們夫妻帶的大草原遊戲, 聽說會好玩到翻過去!





看鄭爸爸的腳步多壯健? 看不出是75歲呢! 來回六公里的路, 如履平地, 身手俐落!

台長: 潔西卡的部落格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來去溪頭- 趴淑律
此分類上一篇:來去溪頭 -趴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