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22:28:56| 人氣2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不完

每一次我想起這個朋友, 心中總是有說不完的感動與謝謝. 認識很多年了, 他總是不改他的風格, 時而躲藏, 時而出現, 他可以消失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但不論有多久沒有見面, 再見面的時候從不會覺得陌生, 而他總是扮演那個願意帶給別人禮物, 驚喜與祝福的人.

 

今年的端午節, 他將非常好吃的玉荷包送到我的手上, 大太陽下, 他願意在樓下等候窩在車上解決掉他的便當, 為的是在最準確的時間打電話上來, 他甚至非常篤定知道我才剛午休完, 不知道, 我無法用任何言語來描述我心裡的感動, 總而言之, 從認識他到現在, 很多事情想謝都謝不完, 像這回, 如果我跟他說甚麼謝不完的傻話, 他一定會用他一貫的風格回答: 謝不完喔!? 那就認真吃好囉!

他就像是我的同班同學, 也像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他非常瞭解我,  深感虧欠的是: 他對我所付出的關心與善意遠遠超過我所能夠回報的一萬倍 ,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如此吧! 我相信他對我的態度是多加分在對於我的生命與感情的那種敬重與尊重!

唉呀! 在說甚麼呀! 反正, 玉荷包超好吃, 謝不完, 真的捏!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潔西卡的部落格
人氣(2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長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去過天堂90分鐘 書摘
此分類上一篇:川震一週年

jinjin
好朋友~
好棒!!
2009-05-25 18:3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