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14:04:47| 人氣1,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美九寨

現在來九寨溝真的剛剛好, 川震之後, 旅客是去年的十分之一, 九寨溝每日入溝人數也在三四千人之間, 知道這地方有多大嗎? 九寨溝整體面積是台灣寶島的兩倍大.

 

之前人擠人, 搶拍一個景色是用"磨肩擦踵" 來形容, 常常在照片裡以"人海"代替漂亮的海子.

現在來 , 是春天, 或許水量沒有夏季充沛, 但是宜人的氣候, 讓人神清氣爽, 整個溝內富含負離子, 在這裡呼吸一天的含氧量, 是城市要呼吸三個月的數量!


在珍珠灘, 我拍到一隻很近很近又不怕人的紅色鳥兒, 牠似乎很歡迎我,

乾脆在珍珠灘上上演"洗澎澎秀",肢體動作都很上相喔!  發出的鳥叫聲似乎呼喊著: "來呀!"


 

台長每次到了稀少民族地區, 一定要穿著民族服飾來一張應景的相片!

這次, 就假裝是藏族的公主吧!


 


我們家的攝影大師, 在整個九寨溝簡直是神龍見首不見尾, 常常都躲到不知名的的地方拍照去了, 他在這裡如魚得水, 我知道鏡頭下的海子被他拍起來一定很迷人, 沒聽過九寨歸來不看水嗎? 這裡的水很透, 很美, 傳說是仙女不小心打破的鏡子嘛! 能夠在這裡待上兩天, 真的很幸福! 

我想過呢! 之後來九寨溝自由行, 光是在九寨溝住上一個禮拜我也不覺得無聊, 嘿嘿, 但是財力要很雄厚才是!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台長: 潔西卡的部落格
人氣(1,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九寨遇雪
此分類上一篇:最辛苦的一天~至黃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