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21:32:30|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今天的我賢於昨日的我, 明天的我賢於今天的我, 天天考查聖經, 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

這就是最近的我的景況-每日禱告超過30分鐘, 讀經也是超過30分鐘.

想著路加福音第16章的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故事會如此吸引我去看去問去想? 雖然我讀經進度一直向前, 但是卡在這個故事兩個禮拜週間我仍然不放棄思想, 曾經和老公討論過, 也為此請問過晃哥,梅華傳道與師正老師.

其實我覺得我真的超慢"熱"的, 認識師正老師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但卻是在這次請問他的電話當中才漸漸覺得熟悉一點, 他笑著說我很少見
到我這樣子的人, 挺可愛的, 忠心執著於聖經上的話語, 我告訴他 :
"不! 我只是一隻傻傻的小羊!"

感謝主, 讓我在讀聖經的時候找到屬靈的弟兄姐妹可以問!

台長: 潔西卡的部落格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長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熱血超High中秋夜!
此分類上一篇:點點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