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23:27:53|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失記

若不是人太多, 王功的海邊夕照真的很美.

子路帶著我們去海邊, 或拍照, 或抓招潮蟹, 或聊天, 忽地, 子路發現他的第二個孩子不見了.

天呀, 我和雯一馬當先撥開人群, 隱約聽人談論有小孩在哭, 被警察帶走等等耳語, 我的腎上腺飆高, 冷汗直流, 心裡真的很急. (此時, 已經排除被海浪捲走的可能).

雖然我和雯跑前面, 但是, 到了海巡署門口, 看到孩子在哭泣的一剎那, 子路飛也似跑進來, 一把抱住他的孩子, 然後看孩子破涕為笑, 一個個和海巡署的大哥哥們說謝謝.

在那一瞬間, 一個父親的角色扮演極為貼切.

兩個小帥哥和我玩熟了, 我實在很喜歡他們, 就說:" 阿姨把你們打包, 用快遞寄回高雄好不好?

他們竟然都答應了. 真的很有意思.

台長: 潔西卡的部落格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