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22:28:01|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壓線恐懼症(學開車碎碎念)

周末教練把我的時段調到下午四點, 差點沒被曬乾!

話說回來, 白天的能見度好很多呢! 我今天是沒有教練在身邊, 第二次自己開整個場地唷! 先是直線走, 迴轉, 倒車入庫, 出來走S彎道, 倒退出S彎道, 路旁停車, 上坡, 暫停, 再走回原點.

坦白說已經熟練很多了, 尤其是倒車入庫, 出來走S彎道, 倒退出S彎道, 路旁停車,這種比較高難度的我可以抓到要領了, 反而是上坡暫停及直線行走我很難抓到秘訣, 壓了線就會鳴笛, 顫顫驚驚的, 希望透過練習, 下個禮拜會漸入佳境, 再下下週就要去觀音山道路駕駛了, 很期待呢!

早上去看了一部電影叫做"機械公敵" (i,Robot), 片中描寫2035年時平均每五個人就會配置一個高人工智慧的機器人, 它搞定人類生活變成幫手, 從做菜, 搬運, 快遞,.......無所不用, 我真希望擁有一台會自己搞定各種路況的車, 就像電影中那個警探的座車一樣, 會自動停車, 自動感應路況, 分析前後車狀, 這樣一來就不用學得那麼扭捏了. 我不是男人, 不懂駕馭的快感, 倒是有一部萬能又會自動駕駛的車, 那感覺應該不錯!

台長: 潔西卡的部落格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