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6 22:08:14| 人氣6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電車

因為喝了三瓶海尼根, 抽中了兩張荷蘭及加拿大的來回機票, 讓兩個女生在地球繞了大半圈.

自助旅行, 不例外的發生了下面敘述的糗事.

在不想問路人的情況下, 怎麼觀察荷蘭人搭電車都不用付錢, 哇! 這樣一來真的太棒了. 我們在阿姆斯特丹走路走累了就嚐試性跳上電車搭個幾站, 上車後仔細看著往來乘客, 沒有發現他們怎麼給票或投錢, 耶! 太棒了, 老實說電車, 不用付費.

接著我們去海牙, 為了想用最快的時間了解這個城市, 我們在海牙車站挑了一路電車, 從頭坐到尾, 隨著她的路線, 了解整個海牙的生活節奏, 去程的時候我們挑了兩個代表的地方, 等到回程就特別下車走走看看, 第一個下車的地點是一個教堂, 我們在那裡拍拍照, 感受一下下午難得露臉的陽光; 再度上車, 第二個下車的地方是一個超級市場, 我很喜歡去一個地方逛逛他們都賣些甚麼, 有些甚麼水果, 它們賣的咖啡豆有哪些, 熟食區有甚麼熱騰騰的好菜, 餅乾有沒有特別的口味, 或是賣一些台灣還沒有進口的稀奇玩意, 我也很喜歡買一些當地的洗髮精或乳液, 而這些香味總成為日後我懷念這趟旅行的特殊回憶!

通通沒花到坐電車的錢, 過了五天, 我終於想問了, 在阿姆斯特丹的車站附近找了家書店問老板.

老實說電車是怎麼樣呢? 我知道答案了, 可是不想告訴你, 希望你有機會自己去搭看看喔! 不過我可以偷偷告訴你: 在荷蘭, 最紅的交通工具, 其實是腳踏車.

台長: 潔西卡的部落格
人氣(6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