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03:17:31|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一件事到底要有多少的保留才不會受到傷害ㄋ
從來我做事總是把它做到最好
但今天有人叫我要有所保留
如果
他人容易被人取代是很可悲的
這會有背叛的感覺ㄇ
在保留之間
應該也很容易被他人所看穿吧
在過程當中需要經歷多少事ㄋ
要成長我想在傳授當中也可以成長
也許現階段我會被背棄
但呆在我也會發霉的地方
本身的我也相對的停滯
最近我的生活當中被命運所推動
在我停滯不前時
上帝幫我取決於離開
交接使我痛苦
但我不搞到分離無好言
但我朋友說我太笨
我想做到快樂的分離
因為這個地方的相關給我相當的回憶
我的快樂是我的朋友們帶給我的
可我朋友已習慣我的方式
並不能接受其他的替代
我也不想搶別人的飯碗
既是我選擇離開
我的朋友也應試著與其他人合作
這樣我也才好對boss交待呀
應是刻不容緩
要保留也是想我的職務代理人能輕鬆點
作出自己的交易方式ㄋ
我能給予的不知他人能否感受ㄋ
其實在毫無保留當中也希望接我的人
也能善待我的下屬
要完全的承接是需要點壓力的
我不得不板起架子
來令他人儘快上手
又繁又雜的段段續續
至於時間到後的去處我也不知
應會有其他的安排
我想上帝會幫我決定的
有時候你想結束他卻偏偏要你接下來
所以說
上帝呀 你真的是頑皮ㄋ
不想保留也是一種放不下
我真的不想太為難別人
可不可以在不為難的狀態下
也可以不為難我的下屬ㄋ
這是Boss你對我的刁難ㄇ
我好想問你喔

台長: enna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任盈盈
我是否該說~
其實要怪妳能力太強了啦~~
因為~我也有過如此相同的情形~
不知妳是否跟我同屬相同性格~
處事很有包容及耐心
還有~很深的責任心~
要知道~這種人通常都會累到不得翻身的嘿~
2007-07-19 20:0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