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7 03:44:33|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唱比賽~2-感謝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唱比賽~2-感謝狀




又..說過了其實不會在意結果如何
但是比賽完一直有人跟我說
猛哥很棒阿..不要灰心明年再努力...
阿......
阿我明年都畢業了...要去哪裡努力??
想到這個就蠻落寞的..

好快喔..大四了ㄝ..
想當初大一第一次參加比賽..
那個時候還車禍...門牙都沒了還去唱
在台上感謝大家的時候好像在騙評審給我同情分
第二次比賽只跟第一次差一天..是跟惠婷唱合唱
是的.是許惠婷.我們的高中同學..
有進決賽ㄝ!不過沒得名.愛情限時批! 哈!
後來大二太晚報名不給我們參加
大三唱台語歌...哈哈...陳雷是吧?!
想到都好笑..當然沒入圍啦
再來就是今年啦
不錯 雖然練習的時候我一直破音
不過正式來的時候..很平靜的感覺
雖然前兩組是很爆笑的為著十萬塊和實力派的美聲組
還是很平穩的上去...平穩的下臺...

哈~要感謝滿多人的
首先是比賽前一直指導我們練唱的音準大師--旭文
比賽當天雖然抱病好像快掛了..但是還是特地載我去到學校
我的內心其實是有萬分的感動地!!!
然後就是說我很翹害我差點笑場的幫主
頭很痛是吧?!嗯...很痛就好...
然後是昨天陪我們去看比賽的書佩
噢~~去哪買的花阿?會不會太大束了一點??
還有幫我們照相照起來像鬼的牛奶..幫盈璇化妝的小儀和玉潔
來給我們加油打氣的阿啾.景彥.寶妹.歐吉桑.佳玲.B魚.
至憲.楊柏榮.阿碰.芷于..
呼~~好多打不完~~沒點到名請原諒我..

感謝成教的班尼..還有眾多的學弟妹...
小琬.佩琳妹子.叫我吃酸梅的大草莓.跟一大群姨子們~~~
還有很多有事不能來的眾親家們..
譬如說上班的界元阿..疑似又痛風的阿娟啊..
我知道其實你們是很想來的..嗯 我知道...
還有跟學弟去吃飯的小冰...
好啦我知道你後來來了..可惜還是沒聽到我唱 哈哈
那最後就是要感謝老搭檔盈璇囉
今天很美 難得穿裙子還化妝 很有女人味
只要不翹腳就完美了!!

大概就這樣了..呼~~打好久..
謝謝!!謝謝大家!!
p.s.
這張照片是所有的照片裡面最清楚的了...
牛奶真是好功力!!

台長: 沒上過船的水手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聯合保齡球賽
此分類上一篇:歌唱比賽~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