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6 12:42:5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主又失敗了--重新排版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到幫主在他的報台寫了一篇”我失敗了”
害我忍不住想把之前發生的事也寫出來

P.S不知道幫主報台在哪裡的
請在右上方輸入”拖鞋幫”搜尋

人物介紹:
我方
藍幫幫...主角(拖鞋幫幫主)
拉巴巴...同學一(拖鞋幫扛棒殺手)
江B魚....同學二(許辣學姊之前的男朋友)
我.......說書者

敵方
年輕貌美的美眉...女主角
美眉的女性朋友...可憐的女配角
美眉的男性朋友...眾多男配角

事情是這樣的....
之前阿...幫幫生日....所以我們就到KTV慶祝啦
話說唱到一半..幫幫出去外面不曉得是尿尿是還幹嘛的時候
看到了一位年輕貌美的美眉...於是就興起了想虧妹的念頭...

那天我們英挺的幫主身著紅色無袖魅力背心
配上藍色無鬆緊帶偶爾露股溝運動褲一件
再加上招牌藍色夾腳拖一雙....露出性感的濃密腿毛
這一身的行頭可以說是無懈可擊!!

雖然拉巴巴已經幫他跟那位女性同胞說
”今天是我們幫主生日..他想跟妳認識一下”
但是由於幫幫生性害羞..又一直有美眉的朋友在旁出入
所以一直沒有把握機會跟他講話
因為本人一直很專心的在包廂內唱歌
所以沒有太注意後續發展
就這樣一直到了天亮唱完歌..大家都從包廂裡出來準備回家
此時幫幫已經有了體認...這最後的機會如果再不把握
與這位美麗女性再次相遇之日將遙遙無期
於是乎...就在大夥走到好樂迪大門口的時候
他股起了勇氣....緩緩的..緩緩的向前走去...

找了另一個同學去幫他要電話.....

那位同學(又稱江B魚)好死不死竟然搞錯了人...
跑去跟美眉的一位女性朋友要(也就是女配角)
哎呀....真是造化弄人....

以下為江B魚先生針於當天的情況所做的回憶錄..

我走過去要電話時她還很驚訝的說: ”啊..為什麼是我??”
而其他人都退開了去...

我ㄌㄟ..我比她還吃驚ㄌㄟ..長這型的..
當時還真懷疑幫主的眼光..
會有人跟她要電話就該偷笑了ㄌㄟ..
害我下一步不知該怎麼辦..更恐怖的是
我還真擔心跟她們在一起那些男生會不會朝我衝過來..
不過幸好沒有..(> <)..

沒辦法囉..壽星最大ㄇㄟ....為了我們小幫幫..
也只好忍著頭皮繼續跟她要電話

此時其他人在一旁竊竊私語..
害怕她被壞人盯上了...不時的對她打PASS~~~~~

我更是不知所措...沒辦法..壽星最大..繼續工作...
在她急我更急的情況之下..終於她開口說了:要怎麼給啊??
(啊..我還真楞了一下ㄌㄟ...對ㄏㄡ..怎麼給啊--
當雙方都是第一次面臨此狀況時所表現出的自然反應吧)

當她在我楞在那想不出辦法的時後給了我建議...
”你有筆嗎?”...........”喔..我沒有耶”...
”那怎麼辦?用記的你又記不住”
我ㄌㄟ..最好是記不住..> <...

突然我靈機一動~噹!!~
拿出了不久前剛好沒電的手機...來吧
(雖然內心有點坎坷不安..怕她真的給我號碼...)

還好...她的隨眾給了她意見 ”不要給啦!”...
於是她就扭扭捏捏的說:”算了啦!還是不要好了!!......”

此時此刻.我內心百感交集...........相信我~~上帝是存在的..
雖然是短短的幾分鐘..卻是我生命中最難熬的一段時光..
我熬過來了....雖然有點對不起幫主......

二話不說催起油門..迅速離開現場..回頭望了一下..
還看到那女的還一直仰著頭望著我離去的背影...
害我還不自覺的打了個冷顫..............

幫主..我盡力了......

台長: 沒上過船的水手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嗯..很巧!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所云--打第二次的第一集的後記的後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