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04:25:51|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上過船的水手─(3)報告班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伍第二天早上,
吃完早餐後,
一位班長把我們叫到餐廳中間蹲好排隊編號,
接著要我們把自己的號碼記起來並且唸順。
於是我就開始在心中默念:
『三大隊七中隊二兵學生么兩洞(120)猛大頭,
 三大隊七中隊……』

突然間!

班長在前面大喊:
「倒數第三排倒數第二員,
 給我站起來!!」

數了一下,
還好不是我,
是我前面的倒楣鬼。

「叫你排隊蹲好,你是在笑什麼東西阿!!」班長扯大了喉嚨大喊。
『報…報…報…報告班長,沒有。』

「還沒有勒!!你給我繼續笑阿!」
『ㄏㄚˊ?』

「懷疑勒!!叫你笑聽見沒有!!」
『阿..哈..哈』

「笑那什麼聲音阿?班長耳朵不好聽不見哪!」
『哈..哈..哈』大聲了一點。

「叫你停了沒阿!!繼續笑阿!!喜歡笑就繼續笑阿!!你牙齒白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時後在軍教片才看得到的情節,
現正正活生生在我面前上演。
那可憐的倒楣鬼笑到眼淚快飆出來,

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真正的笑中帶淚。

台長: 沒上過船的水手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上過船的水手 |
此分類下一篇:沒上過船的水手─(4)豆腐乾
此分類上一篇:沒上過船的水手─(1)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