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00:51:3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這就叫停止

忽然懂了


就像一捲底片

拍完後

就再也拍不進新的相片...


(忽然覺得Peggy會回我 "換新底片就好啦" 唉 妳不懂啦= =...)


應該這樣說吧..

像是跨年

即使底片還有

跨年那時間點過了 想拍新年的第一刻 也不可能拍到了..


也像風箏不飛了

小孩子還是想繼續玩

但它就是不飛了

因為 風 停止了...



也像電視劇完結篇

故事不是沒了

而是無法在繼續寫了


(忽然覺得Peggy也一定給我好笑的回覆..吼 害我都難過不起來ㄝˊˋ)


就是停止啦..


就算地球還是繼續自己在那自轉著

就算那九顆球還是繼續對著太陽轉

就算月亮還是繼續在天空陰晴圓缺

就算行人還是繼續在路上匆忙趕路

就算雲朵還是繼續在藍天四處飄蕩

就算秒針還是繼續滴答滴答的響著

就算心跳還是繼續撲通撲通的跳著

就算天地萬物然還是繼續照規則走

有種東西 就是停止了..

那段時間 就是停止了...

即使再怎麼不願意

那段時間 還有那段時間裡頭的東西

就是停止了...


因為 下段時間 已經開啟

不容許我在繼續徘迴在那段時間...


打的好亂喔

我就不太懂怎麼表達咩..

而且

頭還是單瓜阿ㄊ一ㄚˋ..(台語)

腦筋被沾上漿糊 

轉的有點辛苦...

so..

來去睡覺吧...


夢境

真是上天賜予人的一大禮物...

台長: 小子言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