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19:41:0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30淡水社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

今天

寒風刺骨...

我要去社遊> <

首先去了淡水捷運站集合

然後去了前面不遠的溜冰場玩遊戲

玩了所謂的...細胞遊戲?和查戶口

跑了將近要1個多小時

全身都暖了起來> <

然後就有一群的阿公阿媽來跳舞

有人還跟他們一起跳耶XDDD~(我有錄喔~)

接著就去玩食字路口

我們就跑去老街玩啦

我們是從魚酥開始接的

就接阿接

接了蘇打餅乾-乾麵-麵包-包子

然後去看謎底--淡水阿給

又從子開始接-紫蘇梅(感謝咖啡的提供)-梅子綠茶-茶葉蛋-淡水阿給

得了第二名

處罰喝了一杯小的思樂冰(我沒有喝!)

之後就解散了

然後我又跑去逛老街~

阿洪他們一直聊八卦阿~

我就一直聽

他還叫我爆一些來聽聽

其實

我啥都不知道喔~

真的!!

小孩子有耳無嘴~聽聽就好

想問我八卦啥事?

嘿嘿~這是秘密喔~~

台長: 惡魔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