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20:39:57| 人氣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此申明:

因為我的記憶是斷斷續續的

所以用”◆”來表示一件事的開始

有點長 請耐心的看完~謝~

恩...來點開場白吧!

OH~YA!

成淵第111年校慶要開始了!!

恩...進入正題~(未免太快了吧...)

首先是開幕典禮(就是一貫的無聊宣言跟廢言啦!)

而我

則是在原遊會的攤子幫忙做事前準備

就是搬搬東西之類的~

不過

就好像老天爺給我們帶塞一樣

我們班的名牌居然不見了!!!

怎麼那~~~麼的倒楣ㄚ??

剛開始想說攤位在舞台的正前方生意應該會很好

沒想到剛放音樂就讓我想一頭撞死~~

真是天殺的有夠吵!!

而且

我們班的東西全部都缺

本來打算賣綿綿冰+乾冰汽水+巧克力鍋+茶凍+山粉圓+戳戳樂(很多.我知道...)

結果勒?

綿綿冰9點才會來 所以還有很久可以打混~(現在是早上的8點左右)

乾冰汽水只有汽水到 乾冰不知道死哪去了...連杯子和吸管也...

巧克力鍋有瓦斯爐沒有鍋子(這不是我負責的喔!)

茶凍晚一點才會來

山粉圓還沒煮(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煮...)

戳戳樂的汽球會飛走 所以先不搬下來

所以想說可以先貼海報

至於海報呢~~居然沒給我畫上價錢=ˇ=

哇哩勒OOXX的勒!!

所以

我們只能坐在桌子或椅子上發呆 玩手機 聊天......

不時打電話給班上正在開幕的人

對他們咆哮說:XX的價錢是什麼??

還樓上樓下的跑(因為教室在二樓)

害我還沒開始玩衣服就濕掉了...(這是青春的汗水ㄚ…)<=少噁了!!
◆好吧!

接下來就是準備完後

居然還沒開始賣就友一個學姊要買一球巧克力ㄟ綿綿冰…

令我很無言 =A=

結果

我就去看本班的大隊接力

後來就因為某些原因先回教室

換好衣服以後(等會在告訴你我換啥衣服)

就回去看台去看高三的”創意大隊接力”

真的很搞笑~

有人扮演灰姑娘、愛麗絲夢遊仙境

有人是死神、反串的合服男(他還小碎步的跑勒~XD真是笑死我了)、台客!?

還有警察拿著槍亂開槍勒!!

呵~如果說你在台下看我們看台上

就會看到:

高中一年八班有——兩個女僕+鋼練的大佐+火影的鼬 (=A=真怪的組合…)

呵~這就是人稱的COSPLAY拉 >D<

之後我們就穿這樣去發傳單……

當然是引來一堆奇怪的視線拉~我都感覺怪怪的

大概是沒有人看過這~麼奇怪的鼬吧??

(我還戴眼鏡勒~而且沒有鼬的那兩條槓槓…就是非~~常怪就對拉!!)

不過勒~

令我感到怪的是

居然有人會喊我[佐助]

拜託這位常識不足的學弟ㄚ(我知道你一定是學弟~)

請你重新去看火影好嗎?

佐助哪時加入曉拉?

喊我火影的曉或是鼬我都能接受

但是佐助就…太~扯~了!!

有一件讓我很三條線的事

就是我一開始護額帶返了居然沒人跟我說><

害我被學弟矯正…

非常讓我三條線…

◆至於跟我一組的是大佐

剛開始時還在飄雨

所以我就一直叫他無能的大佐~

重點是

我懷疑他真的被大佐附身拉!!

居然傳單都是發給漂亮的美眉們

還發給一個站在他男朋友旁的辣妹

我還看到他的男朋友在斜眼看大佐先生~

我說大佐ㄚ

你就別把別人的馬子嘛~(這不是鼬該說的話…)

不過

說真的

穿曉的大衣非~常不方便

因為他居然沒有左手!!

所以我只有一隻手在外面晃
◆本來想說

會有人找女僕們拍照的說

所以有人要他們說拍一張收50元 (搶錢ㄚ???)

聽說是一個有染金髮的學長嗆他們說:別太招搖

大概是他覺得太貴了吧…

而我們家的小不點ㄚ(其中之一的女僕)

非~常的過意不去

差一點就哭了ㄝ!!

他還一直吵著說要去找那位金髮學長道歉

不過他膽小不敢去…

根據我的經驗

cosplay的人勒~拍照是不能收錢的…

因為大家早就說好這不會做任何商業買賣的

不過我們家小不點不知道這種規則拉!

所以勒~

那位金髮的學長ㄚ~請你不要跟我家的小不點過不去拉~

我代替她跟你道歉就是了咩~(咩?)

◆我萬萬沒想到的是:居然有人要來找我拍照

歐~~放鞭炮拉~~

可是

那位9班的同學

請你不要一直叫我學姊好嗎??

我跟你是同年的

而且是隔壁班……
◆到了大概快12點吧

我遇到了葉峻綱……

死傢伙

我有那麼好笑嗎?? =ˇ=

臭小子

我好不容易才穿這樣上街逛的ㄝ~

真是的~信心都被你打亂了!

後來還遇到一卡車的以前的同班同學

我真的很……

被他們看到我居然是這付得性

我昏~

今天本來想砸水球的

可是別說是水球了

我什麼都沒買=ˇ=

只吃了25元的自家綿綿冰一杯+15元的香腸一根而已

剩下的160元

我就送給萎熊玩了……

◆我媽有來原遊會ㄟ…

他還看到我穿著鼬的大衣站在攤子旁邊……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在此申明一件事!!

我做了一件非~常破壞鼬的形象的事

我跟大佐在吃同一杯的綿綿冰

就是:

大佐拿著湯匙…將湯匙送到鼬的嘴裡…

換句話說: 大佐在餵鼬吃綿綿冰 (毆飛)
◆我媽跟我說

他覺得我的班導

怪怪的

至於是怎樣的怪法~我不知道=ˇ=

◆ 這次的園遊會

我~非常的累

穿著鼬的衣服ㄚ~

只能在走道上走來走去的

而發完傳單走回攤子時

又因為我們的衣服不方便幫忙賣(鼬只有一隻手 大佐帶白色的手套)

所以又被趕回去拉生意

我說ㄚ

這~真不是人幹的!!

其實我們這些cosplay的人是最累的

別說我們都不在排班的時間顧攤

因為我們已經超過該工作的時速拉!!

從10點半左右

一直走到1點多

很累的ㄝ~
◆ 這次的表現

如果要我說的話…

就是很差!

第一

我們根本什麼都沒有準備好

海報沒畫完

沒有人要煮巧克力

一團亂…

而且

水果買的真的是太多了!

有人會買一千多塊的水果嗎??

第二

不團結

有些人好像都沒回攤子幫忙顧…

(雖然我也算在內拉~不過我有幫忙發傳單~這算是幫忙吧??)

第三

東西太多

我認為這是重點!!

東西賣的太多了

本來要當戳戳樂的獎品的東西

最後都是義賣品…

有種無力感…

◆ 我認為

我大概…不想有第二次的經驗了…

而且

我白痴到忘了拍自己...

不過那付醜樣還是別留下的好~
※給今天遇到的人:

★ 葉峻綱:

我知道我很好笑

不過你也不用看到我一次就笑一次吧??

★ 香腸:

抱歉

我居然忘記要請你吃冰的這件事

我向你道歉……

★ 楊咩:

謝謝你說很好看!

(ㄜ…是你還是草莓還是其他人ㄚ??我有點記不清楚了…)

★ 小針:

敢挑釁我??

你是不想活了嗎??

★ 玩水球玩到瘋的豪哥和鄒鎮:

你們應該是沒看到我

不過你們也玩太瘋了吧??

★ DADA:

歌唱的很讚喔!!

不知道你答應我的事有沒有去做

還有

我有看到你偷吃喔~園遊會都還沒開始你就在吃東西拉?

★ 咖啡:

歌唱的很好聽喔~

不過看到我的反應不需要這~麼大吧??

雖然我知道你很驚訝拉!

不過這樣子

我很三條線ㄝ…

★ 態度:

難得你會上台表演

還不錯拉!

我有看到你帶美眉喔~

是女朋友嗎??

不介紹給我認識認識就太不夠朋友了!

★阿凱:

別每次看見我都臭著一張臉~

偶爾笑一下拉~!

★ 小劉(大佐):

謝謝你陪我胡搞瞎搞的~

我很開心~真的喔

以後午餐不要在吃麵包拉~便當分你

不然會長不高得喔!!

★ 小不點:

別太在意那個學長拉!

以後在路上遇到在道歉就好了拉

還有

你好可愛>//<

★ 小狗:

好像沒根你說什麼話喔…

那跳過

(喂!喂!)

好拉

沒想到你臂力也很夠嘛

居然扛的動班服

也謝謝你陪我胡搞瞎搞的

★ 阿嗚:

別把事情都往自己的身上扛

你一直接的話壓力會太多

分一點事情給別人做拉

★ 馨馬華(找不到你的名子…):

蘿莉阿>///<

超可愛!!

★ 子雲:

化妝技術超厲害的!!

以後要化妝可以找你吧??

★ 阿乙:

你穿的好辣喔!!!!

超屌的

不虧是我們班的cosplay達人(這是我自己取的)

★ 老媽:

你來幹麻的??

別來亂搞拉!!

★ 給班上的其他人:

辛苦拉~

ok!到此為止(我也打不下去了...)

台長: 惡魔
人氣(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奕【最初的人】
抱歉抱歉,我只是覺得很有趣罷了。原因大概跟賈布拉笑卡古是長頸鹿一樣=ˇ=
順帶一堤:一開始我以為妳是COS鬼鮫跟鼬融合出來的新腳色=A=
2007-11-10 21:46:02
版主回應
我...想殺了你 =ˇ=
而且
哪來那種角色...
2007-11-11 13:38:38
奕【最初的人】
後來我跟普賢討論出一個結果:妳一定是COS穿著曉衣服的守鶴。
2007-11-12 15:52:51
版主回應
討論那個幹麻拉??
2007-11-12 21:5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