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23:25:4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想法

其實 不會覺得可惜

雖然沒機會去做健身房

但我反而遇到了『溜冰‧直排輪』

從開始到現在 其實我沒渴望利用這賺錢

是因為能運動 能溜冰 好開心 加上又挑戰

又學習 教導人家 或小朋友 從中學習到很多

讓我真的好開心 雖然有困難 有挫折 但我想挑戰

得到很多自信 和勇氣! 運動的快樂 真好!

心底有的想法 想當個運動教練 當是什麼教練?

沒有特定! 我還是想學健身房 但溜冰 已經深深烙印在我心上

遇見『它』 我好快樂! 但 我會一直學習和挑戰下去!



台長: M.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