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16:20:39|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夠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有妳 我才有愛 我才能夠 為妳堅持到現在
因為愛妳 我才真正明白 妳有把握抓住我
不離開
等妳把愛說出來 因為愛 我總是被妳感動
妳裝作什麼都不懂 妳笑的很輕鬆 看不見我心痛
因為有妳 我才有愛 我才能夠 為妳堅持到現在
因為愛妳 我才真正明白 妳有把握抓住我不離開
因為愛妳 等你把愛說出來 我愛妳

這一切一切都化為灰燼....
因為「妳」,很徹底的把我變成這樣
天真的笑容不斷地在流失..
只有一層又一層的憂鬱陰影,不斷地怖上我的眼睛!
一切都夠了! 「妳」也夠了吧..放了我吧!
我不再是那天真的我,這樣妳夠了吧...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好想沉淪在深淵中休息了!

台長: M.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