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12:59:31|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必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做到---

被妳憎恨--被妳討厭>>> 用不著把自己講的那麼偉大!

這些只是你自己在說 用不著講成這樣!

在感情 我不會去憎恨誰 也不會後悔過的付出 一定要有所回報

我沒那麼偉大 可以去討厭人 不用終於做到 都是你在說

你也不用管我有沒有權利 我也不會說什麼 你是你 我是我

感情是感情 不是我不應該太了解你 也許就是巧合知道罷了

你了解我 你要是真的了解 會這樣 隨便啦ㄒ_ㄒ

你又知道我很多 了解一個人 是慢慢了解 從生活從相處

並不是挖人的隱私來了解的! 算了! 沒啥好計較啥~

不有恨 不有厭 這些東西 沒必要!


<<<我往前走著,只為了找尋著....那失去的舞台>>>

台長: M.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