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21:02:3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接2009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101跨年煙火秀終於到來,距離跨年時間還久所以我們搭上

 

捷運來到了閃亮亮全新完工的南港站!

 
 

是幾米喔!很漂亮~ 多希望以後家裡的牆壁也可以畫的如此光鮮亮麗,

 

而不是單調的色系!哈~

夜晚的101有著七彩顏色真是漂亮!越接近午夜人也就越來越多,平日

 

信義區車水馬龍的畫面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席地而坐的人們!就這樣

 

大剌剌的一屁股坐在大馬路上,超帥氣~ 一定很過癮!跨年晚會的大舞

 

台前更是擠的無法動彈,今晚的台北好熱鬧!因為人太多的環境會讓我

 

缺氧不舒服,所以熊寶貝帶著我閃到一旁人較少的地方,方便我呼吸!


 

歷時三分鐘的煙火秀,的確值得讓人等待,而且現場看果真不一樣耶!

 

呀呼~好刺激!聲光效果都一級棒的呢!真是不虛此行!我們家熊寶貝

 

超厲害,居然可以用傻瓜相機拍的這麼好,佩服佩服~

 

 

 

2009年的開始,我們在101一起度過! Happy  New  Year

 

 

 

看完了期待已久的煙火秀,揮別了2008年;迎接了2009年的到來,但惡

 

夢才剛要開始,散場的人們像暴動般的擠進了捷運站裡,忠孝東路上滿滿

 

的人潮一波波的湧上,天啊~ 超可怕!走了好久好久好不容易走到了下一

 

個捷運站,想說應該就搭的上捷運去火車站,誰知道捷運站門口一樣是大

 

爆滿的狀態,又接著走了好幾條街才順利的搭上了公車,但似乎開心的太

 

早了!平日20分鐘的車程我們一路塞在路上走走停停,花了兩個小時才到

 

達火車站,更不巧的是我們錯過了最後一班回家的火車,國道客運也早就

 

班!我好累~ 累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我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慘?半夜

 

三點我不是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睡覺,而是在台北的街頭流浪有家歸不

 

得!肚子餓想花錢去吃個麥當當居然連個座位都沒有!!天啊~~  這是什

 

麼世界!這天的台北街頭好混亂,車站裡更是很多人舖了報紙倒頭就睡,

 

太可怕了!我得這樣在街頭一直流浪到清晨六點搭第一班車回家嗎?我不

 

~~ 好累~~ 我好~~


 

沒有火車、沒有客運、撘不起小黃,回不了家!正當絕望之際,我們又走回

 

到了車站,畢竟車站還算是個能遮風避雨的好所在,我想或許就只能這樣一

 

直流浪到清晨了吧!真的好累~~ 感謝台鐵又再為了回不了家的我們加開了一

 

班電車,感動到眼淚都快留下來了!終於可以回家了! 好開心~ 又晃了一個

 

多小時終於到家了!天都快亮了!累到爆! 終於結束了我的惡夢

 

 

 

 

超累+超餓=無敵火大,但當初嚷嚷著要去看煙火的也是在下本人,很感謝

 

寶貝容忍我的不耐煩,真的是很抱歉!謝謝你~  我的熊寶貝!

 

 

 

 

心得就是:以後再也不去跨年了!乖乖待在家窩在暖暖的被窩裡一樣可以看

 

火啊!不想再讓惡夢重現!

台長: 雜草小猴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