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21:00:1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突然很不想說話! 一點都不想! 只想一個人靜靜!

今天... 突然不想上課! 沒有理由的不想! 於是翹課了!

今天... 似乎又開始對自己"張"了起來! 沒理由的心情低潮!

今天... 什麼事都不想做! 只想安安靜靜的看"戀戀小金門"

今天... 什麼都不想煩! 因為煩也沒用!

今天... 什麼都不想去想! 因為我想的都是屁!

今天... 什麼都不想去在意! 因為我知道我的在意都是多餘的!

今天... 我好想告訴你! 我好希望我是唯一!

今天... 很奇怪! 失去理智的一天!

台長: 雜草小猴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