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22:58:1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芭樂汁!~~~ 我再也不碰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好熱的一天,快接近中午時電話響起,ㄟ!~~~是我未來的丈母娘阿!
呵呵!~~ 她打電話找我喔! 原來是那悠閒的夫婦又去遊山玩水了! 他們在
學校附近的山地門那裡,約我中午一起吃飯飯! 恩恩!當然OK嘍!~~ ^0^*


他們帶我去內埔的一間客家小菜店,他們好像很愛去那家吧! 當然點了一桌
的客家料理,薑絲炒大腸啦! 花生豬腳湯啦! 麻油腰花啦!~~ 等等的. 恩!~~
薑絲炒大腸炒的超讚! 好吃! 花生豬腳湯當然也不能放過,補胸部的耶! 喝
它個兩碗! 趁機補回來!


說要喝飲料,叫我去冰箱選! 這時難題來啦! 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愛喝什麼!?
在冰箱前站了半天猶豫了好久,想選汽水止熱! 怕他們覺得不營養! 想選果
汁又怕價錢太高! 於是最後我選了一罐老牌子的"綠洲芭樂汁"我想它應該會
很便宜吧! 於是選了它! 結果一拿回桌上問他們:"這個可以嗎?!" 他們不是
回答我"可以阿!"還是"好阿"什麼的! 而是回答我"你喜歡喝這個嗎?!" 而我
也很免強的回答"恩!~~ 還可以" ,其實我應該早點發現當他們回答我那句你
喜歡喝這個嗎的時候就知道他們不愛喝芭樂汁! 真是氣死ㄋㄟ!~~ 有夠笨!
五.六種飲料隨我選,我居然這麼帶賽一選就選中他們不愛喝的.實在是會氣
到吐血! 我為什麼會知道他們不愛勒?! 因為Baby他媽在快吃完飯時說了一
句"我們不太喝這種飲料" 痾!~~~ 其實我自己也不愛! 不過他爸還挺捧場的
居然喝了2杯勒! 但是其實我真的看的出他們不太愛芭樂汁,只是都已經開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啦!~~ 呵呵!~~ 苦笑! 於是一大罐的芭樂汁就讓我又帶
回家了! 因為Baby他媽交代把芭樂汁帶回家喝,所以就帶回家啦! 不果我實在
不太想碰它! 臭芭樂汁! 選了你害我好漏氣喔! 以後都不喝你了啦! 壞壞!


雖然有點小尷尬,不過這一個小時的相處都很OK!聊的很開心! 就像跟朋友一起
吃飯這樣! 只是多了點小緊張! 不過我已經可以很融洽的跟他們相處了! 或許
是訓練出來的吧! 現在臉皮比較厚了也比較不會害怕和他們相處! 所以都可以
相處的很好!以前都會聽不懂他們客家話在說什麼所以相處有點辛苦,而且也因
為他們是Baby的家人所以都會超緊張的! 現在好多了!偶爾還會寫個信去問候一
下他們家的人,就像朋友那樣! 有時Baby都會說:"你去跟我媽講阿! 你不是跟她
很好!" 呵呵!~~ 我都會跟他媽一起欺負他一起ㄉ一ㄤ他! 爽!~~~ ^0^*


或許有人會羨慕我和Baby家人的相處模式,但是我真的想說那是很努力很努力
換來的! 一開始都不認識甚至聽不懂人家說什麼,只能傻傻的猛吃飯傻笑的日
子真的很辛苦! 我用了好多年的時間換得這樣的相處真的很高興! 更慘的是每
次感到不舒服跟Baby說時他都會回我一句"是你自己想太多"讓我又更加的難過!
因為他總是不懂我在他家找到一絲絲呼吸的空間都好難,他也不會心疼我這麼
辛苦的在他家"生存",若他會安慰我減輕我相處上的難題或許我會更輕鬆!有時
候我家和他家的教育方式真的不太一樣,他們家真的管的很巖! 常常都是這個
不行那個不準的! 不像我家給我的空間很自由! 還真有點不習慣! 但是反正我
又不一定會嫁給他,擔心這麼多幹麻阿! 或許也是因為這個想法所以我現在可
以無拘無束的跟他的家人相處,像朋友那樣就行啦!~ 就當多交了個朋友嘍!

台長: 雜草小猴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