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20:54:19|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賊頭賊腦的換句話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的秋天來了~~~~
跟2004年的夏天一樣都是悄悄的來
這季節交替之際....雨下個不停....鼻子過敏....只適合待在電腦螢幕前
我...迷上了雅虎拍賣
沒日沒夜的一直看著上萬雙鞋...上萬件衣褲
看今年秋冬流行啥麼...看別人的拍賣是怎麼做的

跟很多女孩一樣....我的心裡也總一直想開間服飾店
偏偏呢~~~算命先生總是告誡我""不""適""合""當""老""板""
不管是八字面像星座都這麼說....T_T
他們總是說我是個好的主管....但是當老闆不好....永遠問不出原因

難道說....我永遠只能幫別人賺錢...沒辦法幫自己賺錢嗎T_T
該相信數據分析(我個人認為命理是一種數據分析啦~~~)
或是鐵齒的往前衝
或許在他們認為我不是個精明的傢伙.....所以不能當老闆

所以呢~~~~~我該惋惜~~~~~

找個金主開間店讓我管好了!!!!反正我會是個好主管嗎!!!!歐歐

台長: monkeyniki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