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16:16:1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的孤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父親在對我家的狗說話
看到他讓狗狗趴在他腳上
父親變了!!

記得高中時...我撿了一隻台灣土狗回家...
當時父親很不喜歡我們養動物..所以養沒幾天就送到同學家去了

不過...父親變了!!
從他與狗兒的對話互動...從開口說幫狗兒買零嘴
我看見了他的孤獨

而...對於他的另一個家庭....我們早就默默的接受了
因為那是我無力抵抗的事情
那是我出生那年的事情
那也是我有記憶以來就存在的影子
對於妹妹們...早就沒有仇恨存在
反過來的是
六個孩子一起漠視父親
這是身為一個父親的淒涼吧!!

我們早已接受事實...也不那麼冷漠了
所以我們算是原諒他了嗎??

看到父親開始跟狗兒互動...不再對狗兒生氣
我感覺得到他一絲絲的孤獨

台長: monkeyniki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