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17:07:4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情 是 如 此 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 你到底知不知道????

世上罪痛苦的事是兩個相愛的人不能相愛或你不知我愛你,其次是我愛你,但你不愛我

初戀趣,熱戀醉,失戀傷,癡戀累,苦戀可憐,單戀犯賤

愛情如白內障,愛得愈濃,看得愈矇,愛得愈深,割得愈痛

愈接近虛幻的愛情愈浪漫,愈平庸的愛情愈簡單、愈不起眼;但又愈真實


愛情無色、無形、無味; 卻教人又甜、又痛、又氣

愛也要「透氣」,必須留一隙空間給伴侶;及留一點餘地給自已

愛比恨來得簡單,恨比愛來得艱難,情比仇來得負擔,仇比情來得麻煩

緣起偶然,緣聚欣然,緣盡泰然,緣散釋然

愛,不可光做不說;情,不可只談不用

為一個人心痛,只因曾經為他心動

愛情需要坦誠;但過於坦誠往往令愛情「死於非命」

愛情真的是我所說的這個樣子嗎???

愛情也讓我難以理解

但我願意陪你到永遠

永遠堅持著我對你所說的一切 (我是還沒跟你說)

本來滿抱著星期六的希望 但你卻要打工

但我願意讓你選擇時間 如果成功我會好好的去表現我對你的愛

愛情應該不是我所想的那麼簡單吧!!!我知道不是那麼簡單的~~~

台長: ♀煞气搭猴子♂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