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23:29:5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猴子快一點才出去

因為他太會拖了

有點生氣

然後去上乘三家吃火鍋

再去剪頭髮

然後到文化中心看書

後來要去看眼科可是沒開

然後就跟猴子有開始些小爭執

然後一路上都不說話

到他家坐在客廳他看電視

我默默的在旁邊算發呆想事情

然後我就自己哭了

他剛開始沒發現

是後來才看到

然後問我哭什麼

我都不講話

後來爐很久

我就在我包包拿筆

寫在我的考卷上

"我們兩個還要在一起媽?

我覺得好難過又好失望..."

然後拿給猴子

猴子看了就傻了幾秒

然後問我

你不想在一起了媽?

你如果真的不想的話我不會免強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曉得要怎樣回答

後來猴子就說

這是你第一次這樣跟我說

(因為每次都他說要分 我從來沒有)

因為我覺得猴子每次答應人家的都做不到

一直變卦

害別人期待的要死後來都落空

真的很討厭那種失落的感覺

很空虛

一直重演很幹

超生氣的很不爽

後來跟猴子講一講

也不知道怎樣就沒事了

真的很奇妙耶我們

受不了

不過希望猴子今天聽了我說的這些會真的改

不要又是亂答應的...

真的很受不了降子

哼啦 生氣ˋˊ





好啦 我該去看書了

呵呵

都沒看到= = 只看了商概

完蛋啦~~~~~~~~



今天買了很可愛的耳環 喜歡^^



台長: 王者天下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