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4:21:47|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對你很兇嗎??

我會對你不好嗎???

我會因為一些無聊ㄉ是對你生氣嗎???

我會對你不夠溫柔嗎??

我問過你˙˙˙但你都是說不會呀˙˙˙

我也不知道你說ㄉ是不是真ㄉ˙˙˙˙

還是因為不敢說˙˙˙

但有時候你又說我對你很兇˙˙˙

別人又說我對你不好˙˙˙

會媽??

我不知道

你˙˙˙真ㄉ是喜歡我嗎??

還是因為那時候空虛˙˙˙很想交女朋友

剛好又遇到我??

你˙˙˙還是喜歡前女朋友嗎??

那怎ㄇ書桌還是放他ㄉ大頭貼還留著她ㄉ信

你說過給我看後要丟掉˙˙˙那怎ㄇ還留著

一堆疑問˙˙˙都想問你

台長: * 快樂 *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