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00:29:0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線的風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想要自由....ˇ

我說我會給你所謂的自由....*

你就像風箏而我是放風箏的人...ˇ

你想越飛越高...

而我卻不斷的放線給你飛...

直到....

手中沒了線我只好放手....

讓你去飛...ˇ*

而我只能再原地默默的為你等候....

希望...

你有天會回頭...ˇ

但你卻頭也不回的....ˇ

留我一個人在原地哭泣...

過了今天我们什麼也都不是了....ˇ*

你....!?

可以為了所謂的自由.....!?ˇ*

不要我ˇ*....?

那我也不該眷戀的....

而該....

祝福你....ˇ

讓我明白....*

原來...?

愛情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而是要...

付出很大的代價....

台長: ⓜ Monkey♥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