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20:12:10|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親相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清明假期 過的非常的開心

因為有一個重要的人一直陪著我 完成很多事

4/3

是寶貝回來的日子
放學 回家 洗澡洗完
就去找寶貝了
約在明權捷運站等
還讓寶貝等我一下子
呵^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見到面
我們就GO TO 台北地下街
買鞋鞋
跟寶貝 在台北地下街 小迷路
找不到買鞋的地方
但寶貝很厲害 還是找到了
可惜 沒有我的尺寸
真可惜
但是有去
士林過鹹水買了情侶裝
好開心唷

4/4
清明節 寶貝不用掃墓
起床打給寶貝
東西用一用
拿了頑皮豹 香蕉蛋糕 CD給寶貝
寶貝就叫我去找他
做小公車17
但我很笨
最後 下錯站
在陽明山國小等小17等了
一 兩個小時有了
最後快沒耐信 想做小黃時
公車來了
做上公車
打給寶貝
做到新安路七段
終於跟寶貝見面了
寶貝跟我說家裡很多人
所以我就在一個地方
等寶貝 換好衣服
換好
寶貝就帶我走好多奇怪的路
好像迷宮
還跟寶貝
去陽明山 格致中學(公立)
上廁所 學校好大 不像三重私立的 小間
上完廁所
就跟寶貝座車 去捷運站了
逛西門町 在間服飾店
認識了一個男生
我跟寶貝叫他 金馬
他頭是金色的 外號叫小馬
很帥唷
還遇到大把噗
埃唷 變很多唷
有潮到
哈哈XDD
寶貝還下小17找我以為手機放我這裡


4/5
這天小不點生日
秀秀&綠茶
來我家幫我化妝
會了煙勳裝
可惜唱歌沒有唱很久
唱了三個小時
還有買酒喝
哈 喝太多
頭很暈 但沒有醉
格格喝醉了 超好笑
寶貝也有去
但是要來路上還像做錯車
呵呵=ˇ=
唱完歌 時間早
就去附近 茶燒喝茶聊天
我一直翻倒東西
還完了國王遊戲
哈哈XDD
本來以為寶貝跟班上人
會處不好 看他們完那麼開心
放心許多了
還被
綠蠵龜的煙燙到
哈哈 還遇到小孟 小把噗
呵呵^_________^
喝完茶
就去西門町逛
去完了頭藍機
250 有送小禮物
寶貝很強
一直拿禮物
但禮物很濫
小不一直炒著要七仔
就買一支娃娃 送給他當生日禮物
還去逛萬年
逛到一半 寶貝不見 一直在找他
逛完就解散了

我就跟寶貝 兩個人
去逛了西門町
看了短褲
可惜沒有寶貝的尺寸
最後買了一見長褲
不錯看唷
才賣1300而已
逛完
我們就做在
捷運六號出口旁邊休息一下
休息好 就GO TO 劍潭
逛了一下
看到一雙Nilk超好看
我根本寶貝都很喜歡
才賣1680 超便宜的
只是那時 哈哈XDD
逛完
就做紅5回家了
肚子有點小餓
跟寶貝去麥當勞吃東西
好顯有禮卷
吃完就開始爬山
第二次爬 不會覺得累
只是心中一直在想
寶貝每天要回家都要自己一個人走
都不會怕嗎?! 好勇敢唷
寶貝你真勵害 如果是我 怕都怕死了吧

4/6
跟寶貝相處最後一天了
寶貝要回台南了
捨不得
又要分開了
ˊˋ
今天陪寶貝去行天宮拜拜
還去何嘉仁買了兩本雜誌
買完
就陪寶貝
做車到台北車站
買票
本來是要做5:25分的車
但是客滿
要做6:25分的
但是最後寶貝很幸運
做了5:25分的車
kiss 掰掰 我的寶貝
送寶貝上車
我就去等274公車
等了好久
腳好酸
因為有點累
在車上
睡一下
回到家打給寶貝
跟寶貝聊一下


開心的日子 過完了

寶貝 我們還有很多是還沒完成唷

下次回來
在去一件一件完成

我愛你 寶貝

掰掰唷

我會想你的


 

台長: ⓜ Monkey♥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iwi bird
挖~一直寶貝寶貝ㄉ!!!
還真是羨慕哩....
2008-04-07 21:49:44
版主回應
哪有...

嘻嘻^___________^
2008-04-08 19:3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