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23:41:5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哼=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玩開心...

因為阿花 終於回來了..

整個就很開心...

起初我還不敢相信

但是是真的 阿花終於回來了

今天整個好像作夢一樣

今天就陪阿花去大時代等阿草下班..

我們就去西門町逛逛..

逛完之後..

就去台北車站找 楊潔&翁仔

但是翁仔他先回家了

我們四個人就一起去士林

我們去吃燒烤..

整個就很不划算..

楊潔真會吃 吃好多唷...

厲害.. 嘻嘻^______________^


謝謝你啦 阿花 請我們吃燒烤

讓你破費的 真的很謝謝你

哈哈XDD今天我沒去上班 我請假

我看我下個用最好就不要在常常請假了..

不然我早晚會被辭掉..

今天玩的好開心唷..

阿花有變漂亮唷...

頭髮有變長

總之有變就對了..

嘻嘻^_________________^

但是阿花回來台灣只有要停留六天而已

禮物五又要回去了...

ㄏㄚˊ.....

真的很討厭..

星期五真的想去幫你送機

但是因為我明天要請假

禮拜五還請..

唉唷...

真的很破盃勒..

真掃興 禮拜五也不能 送機

因為我還要上班..

ㄏㄡˋ...

白目耶..

****************************

快樂的一天又過了..

明天我一定要把握時間

好好的玩一下

呵呵 =ˇ=

台長: ⓜ Monkey♥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強力推薦 ♬ ^________* 好聽 |
此分類下一篇:♥吳建豪 -[[ 放手]]"♬
此分類上一篇:♥ 陳奕迅 -[[愛是一本書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