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23:36:58|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月眉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玩的很開心

昨天跟糾察隊&樂隊&做環保&還有夜間部的人

一起去月眉玩..

然後就要分車次

阿銘他們沒有跟我做同一車

他們做第二車 我跟MOSO做第一車

而且聽說第二車很High很熱鬧

但是我們這一車後面也玩的蠻開心的

更好笑的是

MOSO點錯首歌

要點海波浪 點到海波浪的改編板

超好笑的 大家都在笑

我們有再台糖工廠停一下

那裡還不錯唷..

有蜜蜂耶

還有那裡多廁所 超屌的

四面都是鏡子 好好笑唷

我還有去餵魚 好好玩唷

我還有吃葡萄紅酒冰淇淋很好吃唷

阿銘還去夾道一隻娃娃 (其實是一哺夾的)

很可愛 猴子的

然後我們就上車 去吃午餐

菜色還好啦 只是我們都吃飽了 

吃不下 我們那桌還有幾到菜都沒有動到

嘻︿︿#

過程就不說了

*************]]]]]]]


終於到了月眉樂園

我很興奮的 像小孩一樣

因為我第一次去嘛

很好玩...

海盜船很好玩 只是很對不起楊柏丞 

因為我會怕 所以就捏他的肚子 呵︿︿# 抱歉拉

我們去玩很多.. 

還去玩泛舟 泛舟我玩兩次

都有濕..

很好笑的是阿銘&一補去玩採礦列車

玩了快20次

我們是最後去玩的 阿銘跟我們說 最後面比較好玩

我就跟阿銘做最後面 诶..比做前面還要好玩耶

所以我就一直做 我也做了快5次吧

哈哈..

我都有玩 只是剩下斷軌我沒去玩還有我的黑洞迷航沒玩

其他都有玩到..

最好笑的是

我們剩下最後陪多少時間

我&楊柏丞&阿銘&一補&楊孟勳

一起去玩碰碰車

超好玩的.. 最後綠茶跟MOSO也加入進來

然後我們就玩到時間快到

最後我則去 一家

阿銘的雜貨店 買棒棒糖吃

呵︿︿*

阿銘還說那家是他家開的 哈哈哈

最後回去就很無聊 我睡著了 

睡到一半 我們有停到一個地方苗栗什麼的

我們就去上廁所 那裡東西好貴唷

雞排賣65元 恩有貴到 呵︿︿#

阿銘跟一補則去買一些拌手禮回家

然後就一路開回學校了..

***************

今天玩的很開心

超High的

謝謝阿銘你的猴子包(是該說他包包還是什麼呢?! 反正是猴子的東西)

我很喜歡 謝謝啦..XDD

我愛死今天 

今天玩的超開心 

哈..

我跟MOSO還穿娃娃裝去

呵︿︿#

有人說我穿那樣很像孕婦 呵︿︿#

我今天好幸福唷..











台長: ⓜ Monkey♥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雜記^ ﹏^ |
此分類下一篇:西門町
此分類上一篇:不敢相信

Q圓″♪
就是說押ˇ!

那天真的很好玩ㄝ~

超刺激的唷!嘻嘻ˇ.ˇ.
2007-02-01 08:47:15
版主回應
恩恩...


那天超級好玩的.

愛死那一天了

嘻︿︿#
2007-02-01 19:49: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