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21:42:43|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3 小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尾錐&王嬰&小米&阿MAN&秀秀

今天好開心喔~

尤其在比利小雞喝咖啡時 超好笑的。。

我跟噴火龍在那裡打架。。

最後我真的火大 直接很大力的捶他的胸部


在麥當當時 也超好笑的

阿爆一直跟噴火在鬥嘴

超好笑的。。。

我很喜歡大家。。。

大家都沒有變。。。只是外表有變辦是內心都沒變

我們還回母校 去看以前我們的班級

ㄏㄚˊ。。現在變成老師辦公事了。。

後面佈置告欄都拆掉了。。。

唯一開心的是 我們的課表還在ㄋㄟ≧﹏≦

我們還遇到2班的老師(痾...還是一樣胖 哈^^)

然後我們還去【扶輪班】

我有看到我以前使用得桌子 

好懷念喔....還蠻懷念以前扶輪班的日子

那段時間發生好多趣事喔~ 

超級懷念的(*^︹^*) ..........

我們也有去找肉圓..

你今天很白目喔...一直抓我頭髮ˇ0ˇ

死小孩 一直鬧我...

死肥圓 還有我們幾個還偷偷去一個地方

至於哪裡 是秘密 我們這幾個知道而已

晚上我們就去三和夜市逛逛

大概這樣...完畢

總而言之我今天超級開心的..

我回家又再開始逢我的肚子了...


開心開心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今我非常的開心...
我愛今天..

記得喔...

我們約好的..

今年要一起去跨年喔...

打勾勾喔....不行騙我喔. 嘻^^

還有一個好笑的是..


阿爆一直看到誰 就說誰是【活動小天王】

很好笑ㄋㄟ。。。





台長: ⓜ Monkey♥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永遠の9 1 3 ♥ 相約要一起大手拉小手一起過無數的年 |
此分類下一篇:913同學會?!

米米米 ^^
哈 * 真是開心的一天臘 !!
害我又縫了好幾針 !! ˊˋ 哈 --
阿猴你們真是好笑耶 我愛臘 你也變漂亮了耶 !
回去光榮逛了好久 感覺很棒 ^^ 好懷念好懷念 !!
看見以前的教室 充滿了好多回憶 課表竟然還在耶 ! 哈 去扶輪班 還做缺德事 !
恩 ... 那地方是個秘密 只有我們知道 !
逛夜市也一路笑到底 哈哈哈 * 還有去公園 好笑 庫拉拉在那邊耶 !! 哈 !
恩 !! 我也很想與你們一起去迎接 2007 !
到時還要手牽手一起去歐 ^^
2006-11-19 17:47:07
版主回應
嗯阿~
超級開心的...
我也的肚子也逢不少針
我也愛你阿 你也變很漂亮阿
我有變漂亮啦..
那為神麼到現在都沒有人喜歡我勒?!
行情不好
恩恩..
回去光榮逛 真的很開心
有好多好多回憶 都在那裡面
恩阿 我們真是缺德...下輩子 我們死定了
恩ㄚ那是秘密 你知我知天知地知
對阿~逛夜市超好笑的
公園 還看到酷拉拉在那
阿報還一直騎他..
嗯嗯..
我們要手牽手一起行接新的一年
一定的阿..
也是要開開心心的去跨年
時間過的好快喔..
轉眼間
又快要過了一年了..
回想2006這一整年發生的事情
有喜怒哀樂 好多回憶喔..
我會把這一整年得回憶
鎖再我的心理面
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嘻~~
2006-11-19 20:0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