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22:27:5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芽 :)
今天很早起床就為了去苗商看星光幫*
開心呢。 = ˇ =
有沒有這麼開心?
哈哈 ...



原本要跟小銘一起撘6:25的火車去的 ...
但是我睡過頭了 =口=
鬧鈴調了5:50
響了!
結果想說再睡一下下好了 ...
喊切!
起床已經是6:44分了 =口=
哈哈哈 ...
火速的CALL給小銘
跟他說我睡過頭 =ˇ=
哈哈*



我很烏龜的慢慢用慢慢用 ...
撘了8:13的火車
到了苗栗
副班也來了
一起走去苗商
買了清心*
^ˇ^ 依舊好喝 但是好甜 =)



到了苗商 看到學藝
問說哈利呢?
他說在苗中比籃球
二話不說
跟副班衝去苗中看 =ˇ=
YO~~~~
好尷尬*
很少人
很空盪盪 ...
看見哈利努力的打球
好棒 ˙ˇ˙
哈哈 無姐 哈利打球時很MAN噢*
好棒了 雖然輸了
但是你們盡力了 >ˇ<
明年再加油* 哈利 我們會當你熱情的啦啦隊
雖然聽說你要退出籃球隊了
但是 還是要加油 哈哈 = =



後來去了苗商
星光幫來了
好開心 =ˇ=
YO~~~~
潘王子依舊帥
宥嘉依舊胖胖的
宣蓉依舊美麗
鴨子依舊可愛
定緯依舊有台灣Rain的感覺
仁杰依舊的可愛帥氣
震霆進步了很多 也長好高 =口=
安伯政依舊的MAN 很像大樹一樣照顧著大家


今天因為小眼睛 劉明峰重感冒
所以沒有來 ...
但是星光八人到齊了 =)
好開心 ˙ˇ˙
星光幫最棒了 ....
我說的是第一季 哈哈哈哈*



下午晃晃晃
就回家了 =ˇ=



晚上是重點~~~~
裕隆VS台啤


不用說
當然是裕隆贏芽!
哈哈 ...
一開始 阿勞說要跟我打賭
但是我看比數的時候
基於利益關係
我覺得會輸 =口=
所以沒有睹
因為差距很大 ...
哈 =)
喊切 沒想到贏了 @@
OK的 我不後悔 因為裕隆贏的實至名歸
我喜歡你們
有打到延長賽 ...
靠著信安的三顆罰球全進
所以平手進入延長賽 ^ˇ^
你好棒!!!



第三節的時候
因為周泓諭拉到吳岱豪脖子
送醫 = =
不懂點在哪裡?
這時候最討厭的人出現了
哈孝遠夠機車
那什麼鳥表情 = =?
挑釁什麼*
機車 討厭鬼 ˋˊ
台啤不是一直講求態度?
自己隊員的態度都這樣了 ...
更不用每次都把態度掛再嘴邊芭?
根本沒資格 = =



裕隆 靠實力贏來的勝利
贏的實至名歸
OK?
第五季SBL 只有一個目標
就是要把冠軍的寶座搶回來
冠軍屬於裕隆的 XDDDDD
大家加油*
我會一直當最佳啦啦隊的 =ˇ=
YO~~~~



開心的一天。


Spider說我難得沒有down的一天?
最好是吼 = =
哈哈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很亢奮*



我想說的是::::::好開心!!!!!!!!!!!!!!!!!!!!!!!!!!!




裕隆最棒了 ˙ˇ˙





THE END











台長: 〆。’ 猴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