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21:26:51|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懷大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ˋˋˋ

剛剛去看了肥的報台
我就想到今天超級好笑的事情 =ˇ=



事情發生在今天下午掃地的時候 ...
尹廷來問說:誰有麵包?
大夥先呈現傻眼狀態 ,,
小雯先說:我有 博雅說:我也有 我說:我也有欸*
哈哈 ...
她只說噢 就回去了 =口=
大姐妳問心酸的噢
XDDDDDDDDD



這時
班長突然說: 小猴 ,, 妳有麵包噢? 資12班長她肚子餓 給她吃!
這時 我 肥 小雯 博雅 整個笑翻天 >////<
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好笑 ...
這時
我們問班長說 : 你知道麵包是什麼意思嗎?
他說: 不知道
我們說: 是衛生棉 = =
他呈現傻眼狀態的看著我們 ...
直說著 不要跟資12班長講!!!!
XDDDDDDDDDDDD

(((依然開懷大笑中)))

因為衛生棉
所以聊了很多事情 ...
從大夥以前怎樣怎樣的開始聊起
記得阿怪先生說
以前他們拿衛生棉塗紅紅的貼在男廁那邊 =口=
哈哈哈 ...
後來
話題越來越多噢
開始討論用什麼牌子的 ,,
幾好笑的勒!
有蘇菲 好自在 康乃馨 靠的住 ...等*
諸如此類的
很多 ...
還討論到說 康乃馨是比較多孕婦在用的 =口=
哈 快笑死了!
還問班長說 你要夜用還是日用的?
要幾公分的? 加長型的要嗎?
28cm 32cm 40cm 妳要哪種?
這時阿怪先生 在模仿怎麼用 很好笑= =
他說40cm是要包到哪裡去
XDDDDDDDDDD
噢!! 怎麼這麼腦殘?
哈哈哈 ...


還聊到衛生棉條
討論說那是國外女生比較長用
因為她們需要運動
所以才會用那個比較方便*
但是我們在想說
要用進去欸 = =
不是會痛嗎 XDDDDDDDDD
哈哈!
這時 阿怪先生臉色大便 = =
他說 唉耶! 感覺很痛欸 ...
阿哦! 那表情真的很經典 =ˇ=
還討論說 WHY不要用尿布?
比較方便不是嗎
原來不只我想過這問題 ...
大家都想過芽
哈哈哈 ....



這麼好笑 ,, 有沒有 有沒有?
只有一個男生與我們share
因為蜘蛛人努力的在破唐老鴨的紀錄 =口=
腦殘阿!
Spider一定整個很無言 哈哈 ..
一群女生在聊這東西 =ˇ=


走回往教室的地方 ,,
我問他說: 你怎麼都不參與我們?
他說: 我能說什麼 無言 = =
哈哈哈 ...
你怎麼這麼好笑?


話說今天國文課太累了
我整個睡著 =口=
這時Spider突然轉過來貼一張紙條在我手上 = =
寫著:別睡了 zZzZzZ
整個嚇醒 =口=
同學 ,, 你想嚇死我是嗎?
我以為老師叫我起來勒 ...
哈!


後來 ,,
我跟Spider說 ...
以後我睡著要叫我起來 =口=
他說 要收錢 = =
機車欸!
還說了: 今天叫妳起來沒跟你收錢算很不錯了!
噢ˋˋˋˋ
同學這樣當的噢 = =+


計慨課 ,,
老師很喜歡注意我的海綿寶寶 = =
後來放學時
我想說誰拉住我書包
想轉過去看是哪個人?
結果是老師 =口=
嚇死我了
她說: 噢 妳連這些都是海綿寶寶噢?
我說: 對芽 哈哈 ...
她應該傻眼了
XDDDDDDDDDDDD


放學依舊衝很快去車站
鳳眼男很機車*
接到司儀姐姐的電話就說不要跟我們走
= = 很好嘛!同學 給我記住 ˊˋ
就這樣拋棄我們就對了 ,, 哼哼*


再火車上吃食神 = =
哈哈 頗好吃的說 ...
我也要成為食神 XDDDDDDDD




THE END

台長: 〆。’ 猴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ܤ肥*☺
你要成為食神?!
哇! 野心真大 ~~

計概老師都討厭我 ˊˋ
雪特欸 !!!!

是阿
很好笑很好笑..
XDDDD


=  =
2007-11-22 21:53:58
版主回應
哈哈
食神是我 我是食神*
噢耶 >ˇ<

計慨老師噢?
開玩笑的芭 ...

超級的好笑 =ˇ=
2007-11-22 21:5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