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18:09:3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5+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5+1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5個朋友,順道去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 】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推甄上大學
2.學會游泳(我真的在游泳不是溺水)
3.去總爺當志工(實際是欺負小孩)
4.把整個台南縣市有路的地方都走過
5.扯掉某人的假髮
6.逼數學老師倒立
7.尋找久未聯絡的朋友
8.到南極看企鵝
9.開小說漫畫出租店
10.養大型犬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上幼稚園前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可以吧!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沒有,我覺得我是壞人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活著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A:不挑,大多以小說類為主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A:不要問我還沒發生的問題啊!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是的,我為現實而活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A:那就不會發現有愛這名詞吧!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A:十七,正邁向成年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A:什麼?失戀?我連戀愛都沒有!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A:何必呢?等這半年,我可以找更好的!三個禮拜就很過分了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A:聽我說,有很重要的是要告訴你!我喜歡你!>/////<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A:愛人,付出也許從中也可以很快樂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A:他任何一個貼心的小動作(羞)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A:默默地一路陪伴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A:像多啦A夢的翻譯蒟蒻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學著看開點囉!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A:執著,工作的完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A:我自己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A:墾丁的海邊,髒到難忘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A:怎麼會呢?我很在乎你們阿!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A:耍賴,硬是要出門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A:繼續睡,看會不會就這樣不醒來了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想要講不只一點也是很OK的!!!)
A:無厘頭

35. 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A:親朋好友

36. 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A:這是啥?


37. 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A: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這是問題嗎?

38. Enko問:人生中最大的難關是什麼?
A:我的未來何去何從?

39. tibbar問:世界末日時要做什麼?
A:依舊這樣過

40.企鵝問:如果有一百萬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A:炫燿

41.RAUSCH問:整型的話 最想整那裡?
A:我已經很滿意我自己了

42.兔子問:活到現在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A:傷到某位仁兄,只是後悔有用嗎?

43.hoshi問:你現在快樂嗎?為什麼?請說出理由。
A:心中快樂,你就感覺得到快樂

44.丫給:現在的你,有煩惱的事情嗎?請說出理由?
A:有,有,有!我可不可以直升大學?


45.MO問:相信這世界要以暴制暴?還是講求人權?
A:以暴制暴

46:酒店問:面對愛情與友情你會如何選擇?
A:友情

47.阿萩問:人不好的帥哥(美女)跟好人的醜男(醜女)妳會選擇什麼?
A:好人,因為我是壞人

48.無風問:會想要用什麼方式自殺(別給我說這是蠢問題!當心我揍你!)
A:沒想過,我怕死

49.阿學問:覺得自己髒嗎(抱歉!孩子我比較悲觀)
A:髒,有誰不髒的?!


50.飛機問:你作夢最常夢到什麼?或是最想夢到什麼?WHY?
A:常夢到在學校裡狂奔

51.小米問:你最喜歡的糖果是!?
A:偏苦的巧克力

52:小殷問:你最討厭的老師是?
A:凡教數學的老師都討厭,尤其某兩個姓黃跟姓王的

53.KIKO問:你戀愛過幾次?(單方面的不算!)
A:害羞

54.布丁問:凍死和燒死你要哪一種?(這是我常問的問題)
A:凍死,我不喜歡焦味

55.爆米花ㄉ眼淚問:曾想過離開是對自己喜歡的人最好,而確確實實的走離她身邊...WHY?
A:這是啥?

56.d問:當時後你/妳很窮,麵包和愛情,只有這兩個能選,一定要選而且只能選一個,會選擇哪個?
A:麵包

57.小白問:對於這遊戲的感想?(我覺得還好 現在才56題:)
A:阿~我的自傳沒做完

58.欽和問:你有想誰陪妳一起過情人節?
A:ㄜ恩,隔壁籠子的!有空嗎?

59.三明治問:最想跟現在喜歡的人說什麼?
A:你知道我喜歡你?!

60.企鵝森森問:你愛不愛我?(笑)(傳給你的人)
A:你是誰ㄚ你?

61.小樂問:平常你喜歡幹麻?
A:吃

62.大蓉問:在人潮洶湧的路上打翻飲料,你會怎麼辦??
A:再買一杯吧!

63.大毛問:如果能幫你達成五個願望,你想許什麼願望?
A:1.考上我要的科系
2.數學老師頭髮掉光
3.預留其他願望,無限期,隨時想到可許願 

64.CATM問:你媽媽好不好?
A:好,他是花媽的典型

65.楊PEGGY問:你贊成廢統嗎?
A:可憐的機構,預算連一年的報紙都訂不起,停止運作是好事阿!

66.郭小猴問:活著這些年來,做過最有意義的是什麼呢?

來啦來啦~~點名囉!

艾瑞斯。王斯斯。呂饅頭。方美女。楊淳涵

台長: 小麥色的猴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