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20:33:5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心理一直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怎麼ㄌ??!!
你一直都知道我心裡是有你~
你也知道我再怎樣交男朋友~~還是會想到你
可是~~
你ㄅ是說你有喜歡的人ㄌㄇ??
我怕又會~~
難得你有喜歡的人ㄌㄋㄟ~
我ㄅ應該再讓你對我有希望ㄉ~
或許~~
你這次喜歡的人可以很好阿~~~
哀~~
我想見你~~
突然覺得我又開始犯賤ㄌ!!!



我有問過敏敏他們喔~
如果哪天我帶你回ㄑㄌ~她們會怎樣?!
你知道ㄇ???
他們說可以喔~~只是........
你也知道他們的人ㄇ??
嘴巴很壞而以啦!!哈哈......


你要開心~這樣我才ㄅ會擔心~~~
乖喔!!
記的喔~~煙少抽點囉!!
ㄅ然~小護士我ㄑ照顧妳ㄌ~~~

台長: GooD Friend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