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16:19:5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好久 好久

沒回去看看你了

就連出院 我也沒去看

整個 狠沉悶

其實 我是想回去看看

只是 我沒那勇氣

我沒有那麼的感性 是吧  ?!


總算 我今天 想開了

回去看看 是越騎越慢阿 = =

一去 是在睡覺 本來想想不吵你

但 你還是出來 

看到了 整個是驚訝 為何如此的瘦小

整個就像是陌生人一樣

是好久沒坐下來一起聊聊天

彼此的問候 好像是多了一面玻璃

是多麼的 陌生 = =

只能喝牛奶 什麼都不能吃

是超瘦的阿  !!!!!

瘦到比我還要瘦 = =+

字字的關心

雖然 講的是如此怪

但 至少 我是發自內心的

是吧 !? 我做到了 XD



台長:  米 ♥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真實的一切 ﹍‵ |
此分類上一篇:除夕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