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23:37:47|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經典文章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來~~我認識妳的時間也已經有4個月了~~~我.........不想失去妳.....


============================================================



還記的第一次遇到你~~雖然妳並不是很完美~~也不是很起眼~~~



但我的感覺告訴我~~沒錯!!就是妳了~~ 在我眼中~~你是最完美的...


高工的壓力其實很大~~但我還是喜歡上學~~因為可以天天看見你........


相對的~我討厭六.日~~因為我少了那時間可以陪陪妳..........



我只喜歡偷偷的看著你~~因為我不想打擾妳


你是我的夢想~是我的希望~是我的寄託~是我的未來~是我的一切~


我不敢告訴你~~我只希望永遠陪者妳~~但是............................



這一切的一切~~就向那被戳破的美夢~~有如歌詞中說的

.................

直到愛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她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


今天的你依然可愛~依然陪著我~~但我不喜歡星期五~因為~我又會失去


兩天見不到你的日子~~我陪著妳~~進了社辦~~妳說你會等我~雖然~~~


我們是同個社辦~~但卻不同社團的人~~我看了妳最後一眼~~妳離開了我....


我身於社辦~而心在想妳~我一熬過那漫長的社課~馬上以興奮的心情~衝去找妳


想陪著妳~~一起回家~~但妳卻早已一聲不響的~~離我而去~~我很無奈~~心想


為什麼不等我呢!為什麼要先走呢.................


但我很快有了答案~~並不是妳先離開了~~而是妳早就想離開我了


或許剛剛那一小時前的最後一眼將會是我們的永遠............


我很清楚妳不會再回來了.......妳會永遠的離開我........forever...


我只能我不斷問自己~是我不夠好ㄇ~還是我..呢!!還是種種的點點~我的心理有


無數的問號~~我不明白~~我們倆那四個月的回憶是什麼~~我們間的點點滴滴


是那麼的美好~~和你在一起的我~是多麼的快樂~~我..............


真的很喜歡妳~~我........................................


想再見妳一面..............................For My Bookbag

















**************************************
轉至朋友文章 看完 請說出心得 或是 這篇再講啥咪XD 蠻白痴的

某個人 跟他講是那個 過了很久 才知道那是說啥咪

呆呆呆呆~~~~~~

台長: ☆山猴 ☆〞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幫幫 ♥
我懂我懂!!!!!
我聰明的咧 @@
2007-12-22 23:43:10
版主回應
對阿 聰明 英文翻中文 翻成~?XD
然後那個某人是 .. ?
2007-12-23 00:0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