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07:18:3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調鬧鐘睡過頭拉 !


 上班遲到啦!

 
 有夠蠢 ~


 更蠢的事 !


 我剛睡醒腦袋空空的 !

 
 居然拿著鬧鐘發呆問北鼻(怎麼辦xN)


 北鼻傻眼 !

 
 不知道我在幹麻 !


 他回我 ! 


 打電話去公司阿 !


 什麼怎麼辦  !


 還莫名其妙的被我罵說幹麻把鬧鐘案掉 !


 北鼻很無奈 !


 也很生氣 !


 哈 !


 我就剛睡醒 !


 電池拿去充電 !


 一時腦袋空空 !


 想不到說電池充電拿來裝就好惹 !


 居然還在想說怎麼辦 !



 天殺的 !


 北鼻到公司到處放誦 !


 有夠丟臉 !


 天殺的 !


 我到底在幹麻 !



 被笑惹一天 !



 阿我就腦袋空空只想到怎麼辦咩 !


 又不是故意ㄉ !


台長: ღ Mr. 傑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レονε ♂ βαβγ♀ |
此分類下一篇: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