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23:12:3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感   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ㄚ><  感冒ㄌ辣!! 討厭捏



 超難過搭 。。 喉嚨爆痛 、 頭昏昏 、 發燒<騷>= =


  可惡搭是練習時爆累。。好像得氣喘一樣  嗚嗚



    因為感冒搭化體力會退化。。。



 哀。。。連續發燒ㄌ3天ㄌ~不豬到明天還會不會繼續燒阿。。




  雖然練習很痛苦。。但我選擇撐下去。。希望不要暈倒~乎




  練習喉嚨超痛搭~根本沒辦法喊聲 跑一下下就很喘。。




          喔   買   尬



        希望快點好。。嗚嗚~加油呀!!




        歲歲同學們搭關心呀!!感動捏。。。




烏 龜 、 詩 茹 、 嘉 珍 → 歲歲泥們唷!!




"給烏龜:歲歲泥搭關心捏!!還叮嚀我要吃藥不可以喝冰搭怎樣搭!! "

     真是了解我會喝冰搭and穿短搭 可是我改不掉啦 對不起唷

     但我會盡力搭 尼搭關心我收到啦 歲歲泥唷 害尼那摸擔心我真     
     是拍歲><這幾天害尼電話前快爆掉ㄌ 對不起啦 可是我也是有

     苦衷搭呀我會快點好起來搭 愛妮唷︿o︿            





"給詩茹:歲歲泥每天在學校照顧我唷 像我第一天生病時 那時我沒力氣"

     走路 不豬道尼還記得嗎?!哪時我們要走ㄑ男生宿舍吃飯。。

     但我走到快不行ㄌ 那天我練習也差點昏倒 記得在上坡時。。

     泥拉著我一邊跑著一邊對我說"走!我拉泥一起走!加油!"

     那時我搭眼淚差點噴出來捏<誇張>可是真搭很感動。。

     因為那時我已經走不動ㄌ 但看到她這樣 我也撐起來啦︿︿

     歲歲泥唷 在學校有泥and嘉珍and空手道搭陪伴 

     在假日有烏龜搭陪伴 讓我知道蝦咪是快樂 使我搭人生不會無

     聊、孤單 雖然尼常說我神經大條><我也承認了 嗚嗚

     也希望有一天泥搭羽球真搭可以打贏我唷︿︿顆顆..






"給嘉珍:這ㄍ禮拜尼都ㄑ比賽 害我在學校找沒人可以鬥嘴耶><

     也只有詩茹可以鬥嘴阿 其他人。。男生啦 吼 氣死我ㄌ

     尤其是那個黃國慶 一直噹我 氣死我ㄌ>e<
  
     這ㄍ禮拜四 接到尼打給我搭電電 感到還滿訝異搭。。

     我知道尼是要問我烤肉搭事 對不起唷 我搭本子放在家

     接著尼就問我"感冒有迷有比較好 "歲歲泥唷!!

     尼比賽要加油唷 雖然那天聽到尼說輸ㄌ 不過沒關ㄒ搭

     繼續努力 總有一天 會成功搭 要相信尼自己唷 

     我們班都是運動選手 大家搭目標也大致相同。。

     彼此可以了解運動選手搭心情。。

     我們每天一起讀書  一起練習  晚上也不例外

     目標也只有一ㄍ  就是上大學吧!!

     所以我們要一起畢業 不要再有人離開高一戊ㄌ好嗎?!

     不然很多人會哭死搭<包刮我啦>顆。。我也有脆弱搭一面唷

     加油唷!!



             ↓ ↓ ↓




        " 我 是 愛 泥 們 搭 "         

台長: ╭☆ㄅㄨㄣˋ瑄 ☆╮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 搭 心 情 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請 假=ˇ=
此分類上一篇:補:12/23 " 國姓國中運動會 " & 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